close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也是冷颼颼的,我為了愛美穿著超薄的婚紗皮皮ㄘㄨㄚ的嫁人了...(不是緊張才皮皮ㄘㄨㄚ,是真的太冷了)

經過了一年了~

這一年我和老公把新家從工地凌亂模樣佈置成溫暖的豬窩,而且還讓老公很驕傲的當了戶長(不過大家都知道大頭是沒有權力的,哈哈~)

這一年我和老公到處跑,帛琉的蜜月旅行、泰國之旅、台灣多處都有我們的足跡...(而且老公答應以後還要帶我去更多地方玩)

這一年我和老公感情更甜蜜了^^

結婚好不好咧?

我的答案是棒極了~超甜蜜超幸福的呢!

新的一年,希望家裡能多一位家庭成員,迎接另一種生活~

希望一樣是如此的甜蜜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