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參加完第二場媽媽教室,是永生臍帶血公司舉辦的

講題一是林口長庚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蕭勝文講拉梅茲減痛呼吸法,蕭醫師是一位年輕醫師,不過講題有點無趣...

第二個講題由永生臍帶血總經理談臍帶血,聽完後對臍帶血有多一點瞭解,據說永生是唯一一家有成功移植經驗的公司,不過對於是否幫寶寶儲存臍帶血一事尚須評估

今天很幸運的摸彩抽到一瓶價值550元的媽媽奶粉,其他戰利品如下:

 

最後離開工作人員發小禮物時還看一下我的肚子問我是不是孕婦,呵呵...看來我的小肚肚還藏得不錯

碎碎唸:我明明有事先報名參加媽媽教室,結果名單上沒有我的報名資料,害我少拿到一條浴巾,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