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連續放了五天假還沒收心,再加上學校口試又提早一小時出門,而且又想到老闆出國快兩週今天回國一定會進來大亂,已經很心不甘情不願去上班

沒想到一大早就出現低血壓眩暈的症狀(好歹我早上還特地犒賞自己買了一份麥當勞早餐)

本來是在等電梯時覺得症狀發作,眼前開始一片黑暗,趕緊先蹲下來休息一下

回到辦公室都還沒坐下老闆又在辦公室裡溫柔的呼叫著"怡君ㄚ~"(老闆,您真是太愛我了...幾天沒看到我就這麼想我ㄚ?)

走到他辦公室沒等老闆開口我就先往沙發坐下,跟他說"老師,等一下,我頭好暈~"

可能我以前太"勇"身體強壯,老闆也被我嚇到了...後來他就開始關心起我,要我小心,跟我說他之前也是貧血有吃補充血紅素的藥,現在因為某些原因不需要再吃藥了要把藥給我吃(嘿嘿...大家應該心知肚明什麼原因吧?),當下我也不以為然,跟他把這幾天的大事報告完後我就回位置做我自己的事情了...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等到老闆把這幾天堆積如山的事情一件件處理完畢後,突然聽到他在翻箱倒櫃,沒多久後他就拿了一瓶藥出來給我,"我說的就是這種藥,補充血紅素的,你吃吃看~"

老闆,我真是太感動了原來你真的是在關心我ㄚ...不過請原諒我還沒跟你坦承我已經懷孕的事情,所以我決定先把藥收下,等哪天你知道我懷孕之後我會再把藥還給你的...

碎碎唸:今天同事一進辦公室就跟我說,你皮膚怎麼變這麼差ㄚ?不禁又讓我聯想到是肚子裡的男寶寶影響的嗎?再十天又要去產檢啦,到時候答案應該會明確一點吧?(目前還是小小期待翻盤,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