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小腹已經開始微突,懷孕前的衣服都太合身,所以假日就跟親愛的媽咪跑去逛街買了一堆娃娃裝

因為之前很少穿娃娃裝,同事們看到我這麼穿也不太習慣,今天還蠻多人問我為什麼穿得這麼可愛?剛好今年流行娃娃裝,逛街到處都是賣娃娃裝,所以我正好可以名正言順的跟他們說"趕流行,裝可愛ㄚ~"...就這麼簡單就可以把他們騙過,哈哈~

老闆每天看到我就要問我一次寶寶多大了?因為他覺得我的肚子太小,被他問久了感覺上他好像不相信我懷孕似的...不過親愛的老闆還是很關心我啦!一直叫我要吃營養一點,多照顧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