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闆知道我懷孕之後,三不五時就會問問我身體狀況,有沒有不舒服等等...今天老闆中午又問起我的食慾(已經不止一次了),我說我什麼都吃ㄚ,吃得也很好,老闆竟然回我說"現在不用管身材問題,寶寶健康有營養才是最重要...要我多補充蛋白質等等..."

親愛的老闆ㄚ~我沒有刻意節制食慾也沒有要減肥啦!我吃得很多了(而且我現在肚子餓就會超不舒服想吐,所以我根本不可能不吃東西ㄚ),我只是肚子藏得比較好所以你看不出來我的小肚肚而已...老闆這次還蠻低調的,我懷孕的事情沒有大肆宣揚,可能他看我肚子還小小的怕我欺騙他所以沒有幫我宣傳吧!哈哈~

肚子小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我可以低調一點,繼續假裝還沒懷孕維持身價,哈哈...另外,表妹前幾天建議我那麼會藏肚子,乾脆跟老闆說我九個月後要去美國生產(可以考慮喔~不過首要老公要努力賺錢)
壞處則是知道我懷孕的人每次都會問我到底有沒有懷孕?肚子怎麼這麼小?而不知道我懷孕的人,特別是媽媽級的老師跟同事看到我就會問我怎麼肚子老是平平的?什麼時候要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