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產檢完被醫師警告再繼續吃水果要直接把我抓去剖之後,老公就很盡責的開始一一通知我周遭的親朋好友不准再讓我吃水果了

沒想到~我的親朋好友也通通被老公收買啦!(唉~也不想想是我認識你們久還是我老公,平常我待你們也不薄ㄚ)

昨天回娘家吃晚餐,以前飯後桌上至少會有一盤水果,昨天等了半天桌上還是空空的,後來還是阿媽心地比較善良,想去切西瓜給我吃,而且還說吃一點點沒關係,可是阿姨跟表妹就強力阻止,開始用處女座寶寶威脅我(唉~剖腹我比較不怕啦,我最怕預產期提前),最後直到我回家桌上還是沒出現水果

唉~不能吃水果的日子多可憐ㄚ!我是屬於三餐可以不吃就是不能不吃水果的人,嗚嗚!

肚子裡的乖寶寶ㄚ:媽媽為了你要禁食水果三個月,你可要好好配合乖乖待在媽媽肚子裡,沒有超過9/23不准出來喔!不然我這三個月就白白犧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