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逛街的我,今天和老媽跑到百貨公司採買寶寶的用品...

就在逛了約兩小時正在看寶寶的包巾及揹巾時,我突然眼前一片眩黑、開始耳鳴...過去的經驗告訴我又低血壓、低血糖了,我趕緊到旁邊找張椅子休息、喝杯水(因為看媽媽挑得很開心,我只跟他說我要去旁邊一下)...本以為休息一下應該就好了,沒想到再站起來沒多久又有點暈,這時候老媽也發現我身體不舒服,還被她唸了一下,說不舒服也不跟她說...後來老媽趕快跑到地下室買杯果汁給我喝,喝完再休息一下我又是一尾活龍...我跟老媽說"ok,可以繼續逛了"...沒想到老媽竟回我"你這樣誰敢跟你逛街ㄚ?走吧~回家!回家!"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讓老媽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