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勳老爺度晬囉~來看看他今天吃了什麼?


謝謝勳外婆特地準備這些東西幫勳老爺過度晬,這些物品可是各有含意的~
--吃雞腿,會帶來福氣一輩子不愁吃穿
--吃紅蛋,可以帶來好運
--吃米香,希望將來是個吃香的人
--包子擦嘴,祝福孩子會長大、說好話
--鞋子&大紅包,習俗上,娘家在寶寶度晬時會送頭尾(從頭到腳的衣飾).話說勳嬤那天買完鞋子後,本來看上一件要價近五位數的burberry風衣,不過被我跟勳爸制止啦!所以以大紅包代替,不過勳老爺請放心,爸爸媽媽是不會把紅包A走的,現在只是暫時代為保管,呵呵!
為什麼有兩個蛋糕呢?一個是勳嬤買的,另外一個因為勳老爺是豬寶寶,所以勳媽特地再買一個小豬造型蛋糕,超可愛的吧?我是在自由之丘買的(我猜想應該很多人會問我哪裡買,呵呵!)

殺豬公切蛋糕囉~

勳老爺超愛吃雞腿的,可是...

哈哈,老爺就是老爺命,連吃個雞腿都要別人幫他拿著服侍他...

加映版~
話說勳老爺的小表哥躲在嬰兒床下跟他玩,沒想到好巧不巧,就在哥哥把頭伸出來的當下,勳老爺就把肉肉吐到哥哥的臉上,而且正中目標,哈哈!

貝親鞋子也鬧了個笑話...大家都知道勳老爺的麵龜腳穿鞋子有點小困難,常常要塞很久,不過貝親這雙鞋超好穿的,開口很大很容易套進去,忘記是誰問我這雙鞋子是什麼牌子的很好穿?勳媽就回答"貝親",結果...阿祖、勳外公、大阿姨通通都聽成"八千(台語)",哈哈...

對了,最重要的抓週呢?因為我報名了十月份郭元益的抓週活動,等活動結束後再上來告訴大家勳老爺抓到什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