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變裝趴,可讓勳媽我煩惱了好幾天,日思夜想就是在想怎麼讓大家耳目一新~
超人裝(遜)、南瓜裝(老梗)、動物裝(沒創意)...想ㄚ想,想ㄚ想~就在某天晚上服侍勳老爺喝ㄋㄟㄋㄟ時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YES!!就是這個造型啦!

勳媽:哇~這是哪家的辣妹姿勢這麼撩人ㄚ?


勳:是我ㄚ~張君雅小勳勳!我可愛嗎?

勳媽:口愛口愛!!可是我說小勳ㄚ,一個女孩子家腿張這麼開不太好看吧!

勳:對吼~我要淑女一點,這樣好點嗎?

勳:我麻麻說學音樂的女生最有氣質了!你們說是嗎?

這個造型可是集合了眾人的力量及意見才定裝的,首先要謝謝外婆、阿祖和姨婆的幫忙,這套超可愛的迷你小制服可是他們一針一線親手縫製而成的

 
再來,阿姨們開始出艘主意啦!
大阿姨:這樣太樸素了啦~你要幫他帶黑人頭 

勳:阿嬤,我不要戴啦!這樣一點也不MAN,說不定大色狼小熊和yoyo還會看上我!
 
小阿姨:那你去幫他買一頂小學生帽(這年代哪還有人帶小學生帽ㄚ?勳媽為了這頂學生帽可是找遍了各家制服店,最後還是在網拍上找到的)

  
勳:還是太娘啦~這樣蓁蓁妹妹不會喜歡我的啦!

勳舅:白襯衫要繡學號和名字ㄚ!
勳媽:哪來的學號ㄚ?
勳舅:你不會寫961004,小勳的生日ㄚ!
(對吼,可是現在還有人在繡學號嗎?而且"勳"筆畫很多ㄟ~因為時間緊迫我只好先用印的,明天白天再去找找有沒有繡學號的店)

後來,又有人提議要背個小書包才像小學生,所以又幫小勳買了一個超級卡哇依的背包,可是忘了拍照...
就這樣...大家七嘴八舌終於把變裝造型定裝啦
各位看倌,你們覺得張君雅小勳勳辣不辣ㄚ?希望今天晚上萬聖趴可以獲得大家的好評~如果大家反應太冷淡,那只好請小勳勳使出絕招啦~色誘評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