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小桃妹的生日趴,這一天等了好久終於到來啦~
今天的壽星--小桃妹是也!


今天有誰幫小桃妹慶生呢?
酷姊小麥

酷哥宏宏

爬得比走的還快的小熊

到處趴趴走的Ian

當然還有我們家的勳老爺

各位有沒有發現,除了小麥以外,其他都是男寶寶...桃麻,這是在選女婿嗎?呵呵~
桃媽準備了壽星帽給大家戴,猜猜誰肯乖乖戴帽子?

今天勳爺心情不怎麼美麗,因為...

玩具一直被搶走啦!!而且,還多次被氣球爆炸聲嚇到,當勳爺哭哭時一群壞阿姨(當然也包括壞拔拔)笑聲四起,閃光燈閃個不停(奇怪,小勳小時後不怕氣球的ㄚ...)
勳:討厭~你們大家都笑我...

酷哥宏宏最乖,任由宏麻擺佈,又是戴氣球帽又是戴壽星帽,一直安靜的玩

酷姊小麥也是安靜的站在旁邊玩玩具,認識數字

當酷哥酷姊碰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呢?
宏:你好,我是宏宏

麥:你也好

瞬間兩個人凍結在那...雖然宏哥跟小麥都屬於冷酷型,但他們兩個絕對不能配對,不然氣氛會冰到不行...

熊麻說出門前才把小熊餵飽,結果...
熊:勳拔,這些東西通通給我吃的嗎?

熊:哇!滿桌豐盛的食物ㄟ,真是爽死我了...

飽餐一頓後,沒想到小熊爬一爬又摸回餐桌偷食物...我說小熊ㄚ,你阿母都沒給你吃東西嗎?

桃麻廚藝很好,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勳:桃麻的蛋糕棒很好吃喔

勳:粥也很好吃

就在勳爺吃飯的時候,小桃妹、小熊紛紛爬過來跟他朝貢...
桃:勳爺,倫家也想吃ㄋㄟ
勳:你去那邊,桌上還好多

熊:勳哥,蓁蓁讓給你,你的粥分我吃吧


就這樣...小熊又開始吃起第三攤了(注意看影片我們家小勳的謝謝方式很特別ㄏㄡ?)

玩了一會兒,桃麻拿出生日蛋糕唱生日快樂切蛋糕囉!桃妹,生日快樂喔~祝你平安健康長大

看得出來誰最貪吃嗎?小熊跟IAN都虎視眈眈,後來小桃跟IAN為了搶蛋糕還差點大打出手

麥:我一定要把這一幕拍下來...(ㄟ~小麥姊姊在拍什麼?宏哥怎麼也看得這麼專心)

原來是臭屁熊棒賽啦...熊麻沒注意屁屁紅得哇哇大哭了(勳麻不想被抓所以貼了18禁,想要原始照片的寫信跟我要ㄟ...以後等小熊紅了可以好好威脅他)

小桃妹今天很害羞,可能家裡突然多了很多人吧...

花心的小熊,又展現出男兒本"色"了
熊:桃妹,我帶你去投投!

勳麻:ㄏㄡˊ!我要跟蓁蓁說
熊:什麼?有狗仔!沒有啦,我在吃東西而已
桃妹:熊哥,你怎麼不要理我了?你前一分鐘明明還說你愛我ㄚ~

酷哥宏宏也有情緒爆發的一刻
宏:小麥,你麻麻幹嘛"強抱"我啦~

宏:嗚嗚~還我清白來!

雖然一開始小勳跟IAN哥哥搶玩具,不過後來還是握手言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