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的第一趴算是小聚會,參加的寶寶有(依筆畫排序)
J.J(遠從波蘭回國過年,勳麻終於見到帥氣的本尊...)

小恩(小恩跟RI麻好像喔,不過還是好害羞)

小麥(小麥,勳拔說你一直偷看他,是不是暗戀他?)

米滷蛋(我說米滷蛋ㄚ,你要像勳哥一樣常跑趴才會大方ㄚ...)

誠誠(今天的誠誠不當花貨要當型男...誠麻,我真的覺得誠誠變懂事,恭喜妳出運了)

婧婧女王&另外兩位小美女(誠麻家的小朋友)


婧婧女王和兩位小美女,叔叔說你們這三朵花好難拍,看到他的相機不是做鬼臉就是把臉摀住,叔叔相機裡的照片都是這類型的照片...

維維(維維好安靜喔,而且真的跟維拔一模一樣<勳麻先認出維拔才看到維維的>)

勳爺(在大家還沒到齊前勳爺就已經跑得滿頭大汗了...)

誠麻安排交換禮物活動,還發給每個小朋友千元假鈔紅包,真是大方...

綠風有寬闊的草原可以讓小朋友們在草地上盡情的奔跑,不過今天與會的寶寶好像都屬文靜型的,只有我們家勳爺四處狂奔,抓也抓不住...
看我勳爺往東跑

往西跑

往南跑

往北跑

ㄚ!!跌倒了~

站起來拍一拍繼續跑

小小孩不認小,還跑去搶哥哥姊姊踢的皮球
哈哈~拔拔,你抓不住我的啦!!
用餐結束一夥人到水池旁餵魚,謝謝小恩阿姨提供魚飼料(是說這欄杆怎麼做這麼寬ㄚ?看起來真危險)


小麥跟麥麻一樣,都談遠距離戀愛,今天是J.J和小麥這對牛郎織女千里相會的一刻

可是,勳拔卻拍到J.J欺負小麥的一幕(看J.J的表情比較像在挑逗小麥)

綠風草原雖然服務態度太機車(生意好到怕錢賺太多),不過勳麻個人覺得這裡比較適合寶寶們的聚會,不論場地、環境、交通都優於6028...



不過下午茶餐點的選擇性就遜掉了,今天我們點了炸物、提拉米蘇&水果茶...

今天是勳拔單眼相機初體驗,他問--這樣食物看起來有比較好吃嗎?(因為我跟他抱怨平平去香港拍港式飲茶,麥麻的照片看起來就比較可口...哈哈!!)不過遜掉的是才剛到綠風沒多久,閃光燈就沒電了,害得室內的照片都大失敗...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