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勳爺抱抱慶功會的第二站來到了宜蘭,可惜這次東部的冰友們剛好都不能參加,這次聚會雖然美其名是抱抱慶功會,其實就是我們愛玩啦!!來看看這次有誰參加囉~~ 

大佬--雖然你不是勳麻唯一的小媳婦,但謝謝你陪著勳爺的慶功會全省走透透,第一名小媳婦非妳莫屬啦
這兩天一夜的行程可是大佬拔一個人帶著大佬妹趴趴走的喔,雖然明顯看得出來大佬拔有被操到,不過還是要送你一個,讚啦!還好大佬只有想睡覺會黏著大佬拔,其他時間誰抱都好...更另勳麻開心的是大佬一直叫勳麻"媽媽"ㄟ,我這個小媳婦不錯,這麼小就知道要來討好婆婆了...

小麥--超級小model小麥,這次還是搶了所有鎂光燈的焦點 
小麥這次除了麥麻陪著外,還帶了辣乾媽和怡婷阿姨兩位小女傭服侍,這樣麥麻就可以專心拍拍拍啦!! 
左邊是辣乾媽,這兩天因為坐大佬拔的車怕大佬拔開車危險,所以穿得一點都不辣,右邊是怡婷阿姨 
茹茹--今天是茹拔當槍匹馬帶著茹茹來跑趴,聽說茹茹在車上翻滾,所以頭髮一團亂,勳麻看到茹拔自顧自的吃著餐點茹茹在旁邊玩餐具,還忍不住問茹拔是不是忘了給茹茹吃午餐了,原來是茹茹吃飽了,茹拔,不好意思誤會你喔

米滷蛋
--米滷蛋一家也是全員出動... 


勳爺--這次只有勳爺一位男寶寶,勳麻是想讓他享齊人之福來個三妻四妾左攏右抱的... 
好啦,寶寶介紹完畢來看看活動花絮囉!
綠海餐廳
,網路的評價很不錯,重點是勳麻看到大家討論說裡面的服務生都是帥哥,出發前勳麻還特地交代麥麻要記得拍帥哥(因為勳拔、大佬拔、茹拔肯定對帥哥沒興趣),沒想到進到餐廳裡心裡發出了帥哥在哪裡?的吶喊...算了,沒帥哥,那看看號稱親子餐廳的服務如何呢?一進到餐廳就看到桌上擺著小青蛙的圍兜兜和水杯,超可愛的!連送給小朋友的玉米湯也是青蛙造型,加分... 

好不容易半哄半騙才讓勳爺帶起圍兜兜 

不過我看這個小青蛙圍兜兜小朋友都不太愛,勳爺一下子就扯掉了...大佬、小麥、米滷蛋好像也戴不住
餐點的部分大家也知道帶小孩不能安靜的享用,所以草草扒一扒填飽肚子就好
勳麻的泰式義大利麵勳拔的鐵板牛柳

吃飽後小人也坐不太住了,紛紛往外跑,一開始以為綠海有一個寬闊的地方可以讓小朋友奔跑,到了一看才發現,就只有門口這一小塊區域 

而且其中還有一個沒有防護的魚池,感覺有點危險 

平常聚會勳爺跟大佬好像不太容易有交集,這是兩人終於對上眼了 
大佬:勳哥,你終於想起我啦 

勳爺:大佬,別這樣嘛...你可是我的第一順位女友ㄟ 

勳爺:走,我帶你去個神秘的地方約會 

大佬:勳哥,等等我 

大佬:勳哥,是這裡嗎? 

勳爺:對ㄚ...嘿嘿嘿...小心我的魔爪 

沒想到勳爺的魔爪還沒伸出,大佬妹手腳快了一步就撲向勳爺的懷抱了! 
大佬:耶~勳哥,我最喜歡你了 

勳爺:ㄚㄚ,大佬妹妹,這麼快就要撲倒囉? 我還沒站穩ㄟ

說時遲那時快,咚一聲就看到兩個小朋友紛紛倒地 

大佬:勳哥,有需要哭的那麼嚴重嗎? 

勳爺:我當你的肉墊墊底ㄟ,你當然不會痛ㄚ... 

大佬:好啦,我幫你呼呼,不哭不哭 

綠海餐廳會被歸為親子餐廳的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服務生很關心小朋友的需要,茹茹坐在椅子不夠高時,服務生會拿個小青蛙椅墊讓他墊高,另外,服務生聽到小朋友哭哭時,會過來問小朋友要不要氣球轉移小朋友注意力... 
勳爺拿到熊熊 

小麥和大佬分別拿到小熊和小花 

今天勳爺有兩大進步的地方,第一是他終於學會站著定格比ya讓人拍照了,雖然時間只有短短幾秒,但總比老是狂奔拍出來的成功率高了

再者是他一到餐廳竟然肯給乾媽抱ㄟ,是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嗎?呵呵!

綠海餐廳的特色之一是親子廁所,裡頭有個小青蛙的馬桶和鏡子,叫勳拔拍勳拔說怪怪的,所以只拍了廁所門口

這就是大家說一點也不顯眼的招牌,可是仔細看,他吹著泡泡呢...
 
延伸閱讀:
大佬:宜蘭趴第一站-綠海親子餐廳
小麥:無名幫宜蘭行二日遊Part 1
米滷蛋:兩天一夜宜蘭行---綠海親子餐廳
茹茹:勳爺東部慶功趴1/2--綠海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