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參加寶寶介紹完畢,來看看這一場溫馨的生日會活動花絮...下午睡了三個小時午覺,睡飽精神好的勳爺心情超嗨的,開始跟大家玩起安全之吻

勳爺:誰想跟勳爺玩親親?


小寶:我要我要
(小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嘴巴嘟上去了)


親完勳爺還摸摸小寶的頭
...”嗯!!,勳爺就收你為第37號貴妃”(為什麼是37號咧,因為小麥生日是37)

大佬以深情的眼神看著勳爺...”勳哥哥,我也要愛的親親


可是勳哥好說歹說就是不肯親
,是怕大庭廣眾害羞嗎?


就在寶寶們大玩安全之吻之際
,竟然有人很過份來個嘴對嘴,我說亞媽ㄚ,你都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這樣做不會太超過嗎?

不過不止亞媽過份,小麥的辣乾媽想抱小勳一直沒抱成,沒想到他竟然色誘起小勳來,小勳,跟麻麻說阿姨穿什麼顏色的小褲褲?


我有發現小勳的表情是開心的喔!!

等大家都到齊,要切蛋糕囉!!

麥麻準備了超可愛的hello kitty蛋糕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可愛的小麥生日快樂~
(當下麥麻被感動到有點想流淚)


小麥收到一個
hello kitty吹泡泡組,酷酷的玩了起來



後來勳麻看小麥的泡泡吹得太慢,拿出健寶園泡泡來,!!第一次被這麼多熱情的寶寶包圍著,果真每個寶寶都抵抗不了泡泡的誘惑


那天我目睹好幾次大佬偷摸勳哥的手手
...好害羞喔!!不過大佬媳婦,勳麻欣賞你,愛就是要大方的表現出來(你爸說的)


最後
,麥麻說要來個大合照...

大佬,你要跑去哪?

大佬麻又把大佬抓回來
 

其實拍大合照這段時間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因為亞媽帶了巧克力請大家吃,平常很少吃糖果的勳爺一吃就愛上,一直吵著要吃,為了讓他乖乖拍照勳麻也讓他吃了三顆,突然間~””...我的天ㄚ!!勳爺吐了...看一看災情,,只波及到勳爺和勳麻的衣服,沒往小寶麻的頭上吐,所以勳麻故做鎮定繼續等大合照結束才去廁所清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離開餐廳都已經快九點了,小麥,謝謝你的生日會,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喔!!
 

加映版--這張照片一定都沒人拍到,因為...路癡的我走錯方向了,所以我們又繞回餐廳,正拍到可愛的小麥在玩著他的kitty行李箱


勳麻碎碎唸: 無名的單篇文章相片張數上限限制真是令人討厭,打好的文章送出鍵一按,@#$%^%&*...系統自動把我的文章裁減掉,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