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剛好是綠博十年,算一算加上這一次勳麻參加了五屆,出席率50%算挺捧場的吧!!今年的展覽到5/10,如果還沒到訪的趕快趁最後母親節假期去走走,沒空的話,就看看勳麻的線上導覽吧!!

一進到會場首先是「綠博之鑽」景觀花園,白鷺、牛群、美麗繽紛的自然景色...


進到「休閒農業區」迎接我們的是迎賓樂隊團

看到木雕動物,勳爺又怕怕了~


這一區有七座代表宜蘭各休閒農業旅遊帶的休憩樹屋
...(水水線、山海線、瓜瓜線、忘憂線、禾鴨線、神農線、長生不老線)


「南瓜隧道」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南瓜
,讓勳麻我大開眼界



「蝸牛館」裡頭有各式各樣活體蝸牛及標本
,裡頭最令人映象深刻就是彩色蝸牛,不過色彩越鮮豔也代表越毒


「童話牧場」魔法書中有世界各地牛牛家族的童話異想世界
,也有牛牛故事劇團的表演活動


走著走著
,小勳經過哈哈鏡竟停下腳步一直對著鏡子擺pose、做鬼臉,我想他可能心理OS:裡面那個人頭大身體小怎麼那麼好笑ㄚ

接下來到了「Fun牛館」,裡頭可以餵牛牛吃草,也可以餵小小牛喝ㄋㄟㄋㄟ…(老樣子,勳爺都怕怕啦~)


Fun
牛館外還可以看到牧伯展現牛耕的功夫

「鐵牛館」裡是台灣農業機器的演變及展示,還有一個鐵牛哥要娶某的活動

「彩繪牛展示區」有數十頭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彩繪牛,來看幾頭勳麻覺得比較特別的牛

景氣牛

蜘蛛牛,還吐蜘蛛網呢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我是被他花枝招展的裝扮被吸引住

「牛頓館」裡是牛頓的生平介紹、研究等觀念

整個展區大致區分這幾大主題,勳麻覺得今年的展覽主題及佈置與往年相較略微遜色,不過武荖坑新鮮的空氣和寬廣的園區,還是值得去走走

猜猜小勳跟勳麻被什麼吸引住?? 

哈哈,沒想到在這裡還看到momo的小蜜桃姊姊和焦糖哥哥,也因為這場表演才讓我深刻體會到momo那群大哥哥大姊姊對小朋友的吸引力,真是嚇人 

綠博掰掰,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