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pc2怎麼可以不出去聚聚咧?老早就跟大夥約好5/29彈性放假要一起到苗栗天空之城走走,勳麻壓根兒忘記勳拔的公司是不放彈性假的,怎麼辦咧?還好好心的茹拔特地繞來載我們,謝謝茹拔喔~

天空之城的陡坡已經耳聞許久,這天真的讓我見識到傳說中的坡很大> <”...因為我們到餐廳的時間比較晚停車場已經客滿了所以在上坡的半路上就被工作人員中途攔截要我們路邊停車走路上山...就這樣,我抱著小勳、乾媽抱著小麥、茹拔抱著茹茹、Bu拔抱著小恩開始爬山,一開始大夥兒還能有說有笑的...

轉了幾個彎好不容易看到入口,到了嗎?茹拔說再拐三個彎就到了,抬頭一看,我的媽呀~是超陡的陡坡ㄟ...茹拔可以載我回家嗎?


轉了一個又一個彎
,大家漸漸變安靜只剩下氣喘吁吁的呼吸聲,好不容易看到餐廳,到了嗎?茹拔說這是鳥vs

然後抬頭一看,指著遙遠的那端說我們訂的是天堂古堡,請繼續往上走”...我的天ㄚ,我不想吃了...

大家看,Bu拔跟茹拔兩位大男人都抱不動小孩放寶寶下來自己走了,可憐的勳麻還繼續扛著爆表寶寶,因為天空之城的設計盡量不破壞自然景觀,相對的就到處是危險,所以還是把小勳抱著比較安全...

餐廳真的到了,但是...據說我們的位置在三樓~勳麻真的撐不住了,在大家陸續往上爬樓梯之際,我拉住了恩麻跟他說請幫我找個壯丁下來抱小勳”,然後我就到旁邊坐著休息了,因為再走下去昏倒記會重現江湖...謝謝大佬拔把小勳抱上樓,也謝謝小勳那天心情夠好願意給大佬拔抱


為什麼這一段寫得這麼落落長咧
?因為這一段是勳麻的惡夢,我一定要寫出來警告大家,如果停車場滿了,請記得車子掉頭就往回走,千萬不要傻傻的爬坡,為了強調這段路之長之陡,再次附上地圖為證...
 

好啦,文章寫到這邊差不多了,因為勳拔今天沒能一同出遊所以少了攝影師,所有的照片都是請pc2的冰友們提供的,餐點的部分量少昂貴我就不多做介紹啦,不過出遊餐點一直都不是重點,寶寶們能玩得開心才重要,今天最受歡迎的還是泡泡...



吹泡泡時,原本小麥跟扭妞坐著玩

突然小勳看到兩位小姊姊坐著也湊到旁邊,勳麻當天有看到這一幕,但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原來我家兒子若無其事的偷牽扭妞姊姊的手ㄟ,好樣的ㄚ~

今天勳麻最開心的就是利用零食攻勢終於突破了茹茹的心防,在車上除了看到她笑開懷外,連小勳撲上她不僅不抗拒甚至還很開心呢!!


好啦
,我承認這一篇很混,不過大家就看在我爬到臉色發白的面子上,就饒了我吧!!想看精采文章請至其他各家觀看:

大佬
小麥

亞媽

茹茹

小恩

騏騏
扭妞

動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