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勳很愛momo歡樂谷,有多愛呢?請見VCR~


是不是
High翻天?勳麻真怕他從沙發上掉下來,可是他又不肯站在地板上跳,我說勳爺,站在沙發上比較有在舞台上表演的Fu?

言歸正傳,追星...追誰?勳麻都已經為人妻為人母了,哪有精力跟時間去追星ㄚ,所以當然是當孝子陪我家勳爺去追星...話說住家附近有一家新的幼兒園開幕,園方砸重金邀請MOMO親子台的小蜜桃姊姊跟焦糖哥哥到場跟小朋友們同樂,這天剛好沒活動離家又近,就帶小勳去追星囉~(勳拔說我比小勳還期待還興奮!!)

活動9:00就開始,我猜想MOMO一定是壓軸,所以快十一點才到,一到會場看一下流程,MOMO的表演11:30才開始,所以先帶小勳去繞繞校園參觀參觀

建築物主體都是教室,勳麻怎麼沒印象小時候的幼稚園有這麼大?

照片看到的都是戶外活動空間

還有沙坑

大型遊樂設施

可愛的洗手台

逛完校園突然覺得讀幼稚園好幸福喔~時光可以倒轉嗎??

等ㄚ等~小勳都快睡著了,勳麻一直跟他說等下可以看到MOMO姊姊喔!!還好活動還算準時,這次除了小蜜桃姊姊、焦糖哥哥、還有他們的精神玩偶MOMO也到會場,超開心的^^

大家如果不健忘應該記得週六的天氣之炎熱,勳麻為了讓小勳有好視野,硬擠進人群堆裡,盡可能把他抬得高高的

現場還有有獎徵答,勳麻可是拼了老命幫小勳搶到禮物,謝謝焦糖哥哥注意到我們~其實禮物也沒什麼,就一個袋子、鉛筆、橡皮擦跟尺,不過搶到就很
 
最後,來爆個密辛,大家都看過MOMO的哥哥姊姊們,你們有看過MOMO的本尊嗎?哈哈~那天看到MOMO躲進去換裝,勳拔就很狗仔的在外面守著準備拍本尊,
沒想到走出來的竟是一位女生
要離開時還看到MOMO哥哥姊姊的保母車,
勳麻還很興奮的帶小勳上前去打招呼(唉,曾幾何時,勳麻的偶像竟然從梁朝偉變成這些哥哥姊姊...)
 
抱了一上午,勳麻回家時手變成這樣
...
大家都說小朋友還小帶他出門不會有記憶,昨天睡前我還問小勳媽媽上星期天帶你去看誰,聽聽看他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