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了懶人症
,完全無心經營部落格,好想直接把這一次的聚會忘掉,不過這樣實在太對不起認真拍照的勳拔和這些可愛小朋友的照片,所以還是努力把文章生出來了~

這次的聚會是Q麻邀大家到七海森林饗宴喝咖啡聊是非,參加的寶寶有...(最近的變形金剛很夯,無聊的勳拔又把大家變成金剛寶寶了,討戰一下看看你的眼力好嗎?)




這天太陽真的嚇人
,一到餐廳米滷蛋麻跟我們說要坐在戶外,一聽差點沒昏倒,我們這一家實在不敢領教外面的豔陽,率先搬到室內,沒多久大家都受不了酷熱通通移到室內啦...(哈哈,還是我們有先見之明)

熱到爆的七海到底有多熱呢?看小勳滿頭大汗又猛灌開水應該可以想像吧...


今天小勳很有桃花運,一位漂亮的姊姊主動來約他玩沙,不過小勳再吹泡泡沒理她...


過了一會兒姊姊又出擊了,竟然主動牽著蹲在地上的小勳趴趴走...


今天是吃下午茶,所以我們只點了飲料、薯條跟鬆餅,餐點普普...


(勳拔說淋了蜂蜜的鬆餅拍起來比較好吃)
曾經是情敵的小勳和小旭似乎忘了蓁蓁情節,今天哥倆好一起玩球...
小勳:球掉進去花叢裡了ㄟ~

小勳:小旭,你去檢...

小旭很努力想盡辦法檢球


小旭好不容易撿到球,沒想到下一分鐘球就被小勳搶走了...

猜猜看小勳怎麼了?

原來是怕壞人的小勳看到了霈拔...

七海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園區內有個許願樹,我們也放了我們的願望喔~

最後,還是要讓變形寶寶驗明正身一下,照片依次是...

小勳&小旭

小王子&李小凱

霈霈&米滷蛋

TWINS姊妹花(我永遠搞不清楚誰是誰?說不定照片通通是同一個人:p)

Jerommy&Q

Q&小公主

(不要再說勳拔偏心只把變形小勳拍好看,實在是因為小勳已經習慣他老北把相機拿那麼近拍,而且他會配合做表情,那天勳拔拍其他寶寶大部分都會抗拒,我想當天的麻麻都有看見吧!!)

加映版

為什麼大家都再搶薯條呢?離開前我們和旭麻發現桌上多了一盤薯條,因為我們都買單了再加上服務生對旭麻的服務態度不佳,所以當下決定迅速把薯條解決當作沒事,哈哈!!

勳麻碎碎唸:天ㄚ~我是多久沒寫部落格ㄚ?連無名寫文模式改變我都沒發現,超不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