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桃李河畔大夥兒轉往薰衣草森林,一到第五停車場工作人員就擋住去路要我們往裡頭停,這一路從停車場走到大門口少說也要5-8分鐘,而且是上坡路段ㄟ,真是ooxx...好不容易氣喘吁吁爬到門口只見動麻跟動妹已經在入口處等我們了,原來是動麻跟工作人員撒嬌,說他一個人帶著小孩不方便,工作人員因此放行,據動麻說門口的停車場根本就還有一堆空位~!! 
動麻跟動妹難得的合照 

趁大家都還沒到達,勳哥跟動妹趕快偷偷來一下...動妹像小女人似的跪在勳哥旁邊搔首弄姿可是勳哥看都不看她一眼

動妹:媽媽,怎麼辦?勳哥都不看我ㄟ... 

動妹:勳哥,你摸一下!! 

勳哥:不行,等下我岳父大人看到怎麼辦

動妹:你不碰我,看來我只好化被動為主動囉

勳哥:趕快檢查一下有沒有被偷拍到?等等被大佬發現晚上就得跪IC板囉~

正宮大佬到了,兩人難得肯乖乖坐著合照,不過午睡時間大家都累了,眼神放空呆滯中~(拍婚紗照也不用這麼正經八百吧!!) 
本想把動妹也抱上去讓勳哥左摟右抱享齊人之福,沒想到動妹一整個大抗拒ㄚ,動妹果然識相,知道大佬大姊來了他就不能亂來

猜猜這小倆口在看什麼

應該是不解動妹怎麼反應這麼激動還大哭大鬧吧?(不過我說這兩人眼神也太呆滯,是快睡著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花季還沒到,覺得這一趟沒看到滿山的薰衣草 


不過這一點也不減遊玩的興致,因為小孩開心最重要,景色其次... 
大熱天吃冰淇淋最暢快啦

園區裡還有旋轉木馬,幾乎小朋友坐完一圈都會吵著再一次 

只有我們家勳哥才一坐上去屁股都還沒熱就吵著要坐馬車了,我說小勳ㄚ,你塊頭這麼大膽子怎麼這麼小ㄚ?
園區裡還賣薰衣草泡泡,也是大受小孩歡迎~(對了,小勳在路邊吹泡泡時,突然有個人問...請問你是無名的勳爺嗎?哇!!我兒出名了ㄟ,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來我家光臨喔~) 
除此還有讓小勳和展展結下冤仇的罪魁禍首--鞦韆 

哈哈,沒錯,小勳坐得穩如泰山展展踢也踢不走,因為大哭就搶輸啦!! 

離開薰衣草前,拍到了動妹這個表情"勳哥,你們這趟回台北多久才會再下來找我ㄚ?"哈哈~像不像在癡癡盼著愛人回來?

為什麼說今天是Lucky Day?就在41日愚人節這一天,勳麻接到薰衣草森林的來電,說我們搭森林旋轉木馬參加轉動‧幸福抽獎活動竟抽中緩慢金瓜石民宿雙人房免費住宿券,這也太幸運了吧!!(這應該是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