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3為了慶祝扭妞小甜心擺脫豬狗嫌的2-3歲小惡魔,正式邁入4歲活潑又懂事的年紀,愛女心切的扭妞拔、扭妞麻今年一樣大手筆的在中壢綠風草原包了一個大包廂幫小甜心慶生



才剛從迪士尼回來的小勳看到比他還高的大米奇氣球愛不釋手
,頻頻抱著米奇要勳拔拍照,一直到現在他還不時提醒我勳哥的生日趴要米奇、米妮還有維尼的大氣球喔~”(好好好,我叫你老北多賺一點喔~)

這次受邀的除了扭妞拔扭妞麻的朋友外,我們就只認得小麥和小恩,那陣子剛好是世足熱,小勳、小恩和小麥三人不怕大太陽曬,開心的踢起了足球



就連小狗也湊熱鬧跑來搶球

綠風有個感覺起來超危險的大水池,裡頭有永遠吃不飽的金魚群和悠哉悠哉的鴨子


為什麼說危險呢
?因為池邊欄杆圍的寬度之寬,感覺在旁邊餵魚的小人隨時都可能掉下去,就算小人沒掉下去,我們那天的球也掉下去了據店家說他們一段時間都可以撈起一堆球!!


那天天氣真的好到爆
,連小狗都忍不住跳下水清涼一下


將將將將
~扭妞麻準備的蛋糕是不是很可口呢?而且為了讓大家大快朵頤,扭妞麻一口氣還準備了3

很豪邁的打火機

當蠟燭點燃後,在對面的勳哥一直想往前爬過去吹蠟燭,還好被我制止了,據恩麻說儘管如此,在唱生日快樂歌時她看到小勳一直做著吹蠟燭的嘴形,我說勳哥ㄚ!!你這麼愛吹蠟燭今年我就幫你準備吹不熄的蠟燭讓你吹個過癮吧


切蛋糕囉
~幸福的小甜心,爸爸媽媽對你的用心真得好令人羨慕~生日快樂,相信在爸爸媽媽用心的呵護下,妳的童年一定是充滿幸福又快樂的!!



工商服務時間,低調的扭妞麻7/17在龍潭交流道附近開了一家童裝店--愛兒園精品童衣舖,開幕第一天pc2揪一揪
就跑去湊熱鬧啦!!


簡單的裝潢很有扭妞麻的風格

裡頭的衣服都是扭妞麻精心挑選的正韓貨,女童裝走得是小公主風,要不是勳哥多了那一根,真想大聲喊老闆娘,把衣服全部給我包起來…”我超愛這件藍色小洋裝,為了滿足我的慾望,硬是把我家小媳婦抓去試穿,誰知她大小姐不愛,一直想把衣服拉掉差點露點


男童裝部分
,扭妞麻說她走得是雅痞風幫勳哥買了幾件T-shirt和牛仔褲,品質很優價格又美麗喔!!


勳麻很想買一頂這樣的帽子給小勳帶
,可是他老爺子說什麼就是不肯帶

來到這裡不用擔心小人待不住喔!!因為愛女心切的扭妞麻,在店面最精華的地方規劃了一大區兒童遊戲區,來到這裡媽媽不但不用擔心沒時間挑衣服,反而要擔心小人抓不回去喔!! 


KIDS PLAZA
愛兒園精品童衣舖

桃園縣龍潭鄉北龍路257

TEL:03-4799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