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颱風來攪局,一早風雨還蠻大的,就留在飯店游泳、趁雨勢空檔讓小人玩玩沙,還好老天賞臉,中午過後雨是間歇性的 

沖繩的中部恩納海岸有個知名的景點
--万座毛,據說名字的意思是可以坐一萬人的空地,順著步道繞行珊瑚礁岬角上,沿途可望見遼闊的海洋景色、萬座海灘和著名的ANA飯店 
大象形狀的斷崖是万座毛最具代表性的景!! 
颱風天還看到一群人出發深潛,勳拔看到蔚藍的海也躍躍欲試差點就跳下海了
挑食專家小勳老師跟大家推薦,看到這販賣機一定要買一隻甜筒來吃,不管什麼口味都好吃喔!!(雖然勳老大永遠只吃巧克力口味) 小鬼這幾天在日本買販賣機已經買到成精了 

離開沖繩中北部要回到那霸市區囉
~這張照片可以證明我們真的遇到大颱風 
那霸市區的單軌電車,全長12.9公里,不過我們這趟四天都租車所以沒搭過 
這是電車的終點嗎???總覺得車子如果衝太快煞車不及就會掉下來 
來到首里城一定要買寫著大大紅色的儀保饅頭,一天1000個售完為止,我們找到僅此一家別無分店的這個限定名產,迎接我們的竟然是... 
本日終了~!!這趟沖繩行有太多太多的遺憾,我一定要一一寫出來提醒勳拔,也讓他知道下趟沖繩行還有很多點可以玩,哈哈!! 
首里城是琉球王國遺產中最具規模和代表性的景點,作為14-17世紀琉球國王的宮殿,城裡可以明顯看到中國及日本的影響,並可感受當年輝煌而獨特的王國遺韻...大家也知道勳麻我不怎有文藝氣息,所以這種點就是走一圈到此一遊而已啦 
守禮之邦 
歡會門 
穿著琉球傳統服飾的工作人員 
小勳在這個階梯拍了很多張個人寫真,戴著我的墨鏡的小鬼超cute的啦,這系列照片我愛,通通放上來 


進入首里城第二道城門瑞泉門後
,門旁有著龍頭造型的湧泉龍樋”,是以前宮廷用水
里森御嶽,御嶽是琉球古宗教裡神明居住或降臨的神聖之所,而首里森御嶽則是地位最高的七御嶽之一

進到正殿要另外收費,因為裡頭還在整修加上我實在對這些歷史古蹟完全沒興趣,所以就門口拍一張到此一遊囉!! 

從西面展望台可以眺望城外繁榮的那霸市區 

首里城的洗手間水龍頭也仿造龍樋的龍頭造型,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