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小勳上幼稚園以來第一個大節日萬聖節快到囉~這是媽媽很擔心的事,因為媽媽我超沒美術天份,當幼稚園出這種作業時想像中直接花錢買現成的比較快(不過也沒創意):p 這一週是學校的萬聖節週,某一天被小勳考倒”Jack-O-Lantern”上網爬文時,發現一個簡單又有創意的親子DIY,而且就算再沒美感也不用擔心失敗,將將將!!就是這啦
可愛繽紛版的Spider Pops 

材料很容易取得,書局都買得到~棒棒糖*1(因為小班小朋友所以我買迷你佳倍加)、毛根4(網路上看到的真的是毛茸茸的黑色毛根,我覺得太可怕所以改成繽紛彩色版的)、眼珠子或笑臉貼紙(有人在棒棒糖上貼笑臉貼紙,但我想把糖果部分當成蜘蛛的身體

作法更簡單,四條毛根交叉纏繞,摺出八隻腳,貼上眼珠子就大功告成啦!! 

難得我會嫌這樣沒什麼創意
,所以買了一塊黑色瓦楞紙板,請林爸爸畫了磚牆和蜘蛛網,再讓蜘蛛爬上去,整個Fu都出來啦!! 

如果柯賜海舉這個牌子抗議,應該更搶鏡頭吧!! 

最後小蜘蛛爬ㄚ爬,爬到小勳的身上啦~這樣算不算是真正的spider man?(這造型可列為明年萬聖節變裝活動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