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12月最重要的節日就是聖誕節啦!! 

學校精心策劃了一場聖誕晚會音樂劇,為了這個活動小朋友們可是卯足全力認真練習(這個月晚上特別好睡),看到兒子站在舞台上專注認真的演出,當媽的除了感動還有一股驕傲!!我家兒子長大啦
 
不要看勳爺笑得這麼開心,一向對於穿著打扮很有主見的勳大爺,為了這天使造型一度不想參加聖誕晚會(因為他說天使裝不好看),是我跟老師好說歹說,使出殺手澗才讓小人屈服~知道我們用哪招嗎?因為小子好勝心很強,老師跟他說:如果他不參加聖誕晚會的表演,那練習時就會把他的位置安排在旁邊不能站在中間當台柱”,一聽到不能當台柱小人馬上哇哇大哭,直說他要參加表演@@ 

表演前的著裝準備 

表演是以故事音樂劇方式呈現,奶奶講了一個故事給小孫女聽(奶奶還是某位小朋友的家長客串的,很厲害唷!!) 

其他班級的造型也很可愛唷!! 

小勳一直猶豫要不要邀請阿公參加晚會,因為他說阿公很胖,會把幼稚園的小椅子坐垮”(美陶作品--繽紛聖誕) 

這位聖誕老公公是誰?至今還是團謎 

除了音樂劇,幼稚園還教他們製作聖誕襪跟薑餅屋 

薑餅屋拿回家後,小鬼說他捨不得吃,硬是放了2天我跟他說不吃就被螞蟻吃掉囉他才很珍惜的慢慢吃  


這個月的主題課是我和我的寵物朋友,有體驗大狗醫師 

體驗當盲人&導盲犬 

幫烏龜刷殼 

主題課唱唱跳跳 

還搭配課程安排參訪水族寵物館探險 

參訪心得回顧 

學習區有動手做一做 

以及摺摺稱奇

體能課 

這個月還有另一新鮮活動,就是小人們第一次戶外教學,參觀了爭豔館的花現台北花博展,回來直說好玩(媽媽os花博我也帶你去過好幾次,就沒覺得你有這麼喜歡~) 

還好勳爺校外參觀的餐點不用家長自己準備,不然我哪有那麼巧的手可以做出可愛的便當!!

12月份的小壽星,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