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湖(白鳥飛來地)-釧路濕原國立公園:北斗展望台-鶴居村(西伯利亞丹頂鶴飛來地)-阿寒湖冰上慶典「冬華美」-夜宿阿寒鶴雅頂級和風飯店(阿寒遊久之里鶴雅) 

阿寒湖冰上慶典「冬華美」花火節是聞名全日本的雪祭,以結冰阿寒湖為舞臺是最大特點,每天晚上在在完全結冰的阿寒湖上釋放煙火,除了壯麗的冰湖煙火秀外,還有愛奴族的舞蹈表演、各式冰上趣味遊戲等活動,熱鬧非凡... 
放眼望去哪裡是湖、哪裡是路,傻傻分不清楚 

每每看到乾淨的白雪就想躺上去翻滾,這一組照片很好笑 
,爸爸昏倒了

叫叫ABC,爸爸~爸爸~你醒醒ㄚ!! 

爸爸沒反應,只好CPR囉~

大家說,兒子跟媽媽我感情是不是比較好呢

在湖上可以騎雪上摩托車,雖然後面的行程也有,但小鬼等不及想先騎為快...日本人跟我說繞一圈價格分別是一ㄑ一ㄢ三百和一ㄑ一ㄢ五百,雖然心裡OS怎麼那麼貴,但愛孫心切的阿嬤還是說難得來讓他騎吧,去買票卷才知道是一圈300跟一圈500,差很多@@ 

售票亭下寫本日阿寒湖結冰厚度是50cm,我很好奇50cm就可以承重這麼重喔

因為一ㄑ一ㄢ是很小一圈,所以林爸爸故意慢慢騎

這應該是競速溜冰場吧!! 小鬼沒攝影溜得很嗨,真的要錄就很ㄍ一ㄥ 

說到這,我不得不唸一下,因為擔心小鬼滑倒特地買了真正的雪地靴給他穿,結果這幾天跌最多次的就是小鬼,歸咎原因就是他覺得雪很好玩,所以走路都是用滑的,真浪費了這雙鞋子><” 
阿寒湖上還可以冰上釣魚(太晚了沒參加)、推球體驗 

表演舞台,貓頭鷹是愛奴族的守護神 

冰屋 

我不得不再說一次,堆雪人真的很難@@ 

體感溫度-12℃ 

都老夫老妻了還裝年輕耍浪漫,哈哈!!(旁邊那電燈泡就不要理他了

「冬華美」的重頭戲煙火秀,是阿公凍著手錄下來的,請給外公一個掌聲鼓勵鼓勵!! 

從飯店到阿寒湖這條商店街每家店門口都有可愛的冰雕裝飾,雖然小鬼睏了,但還是很配合乖乖拍照



小鬼累到進超市就坐在冰箱上放空,真的有操到 

飯店的正對面就是愛奴族的部落,剛剛說過貓頭鷹是他們的守護神 

最後,來介紹飯店,阿寒鶴雅飯店位於阿寒湖畔,10年來一直被評鑑為北海道區域「住客滿意度」第一名的飯店,雖然是現代化建築,但館內裝潢十分精緻,木質材質讓人入住倍感溫馨,說真的住這一晚多少錢我不知道?但報名的時候旅行社有個但書,如果出團不是入住鶴雅系列的飯店,每個人可以扣團費1500(也就是說一間至少比一般溫泉飯店貴上3000元台幣
一進大廳就感受到氣派非凡,到處都是造景 

連電梯門都有裝飾 

房間的佈置更看得出用心,小鬼至今還念念不忘這家飯店,直說下次去北海道只要住這(因為房間很大可以讓他跳來跳去~) 

穿了浴衣的小鬼跟爸爸玩起摔角比賽~ (雖然每家溫泉會館都會幫小子準備,但我覺得這套質感最好,也是唯一一套臭小子肯穿的)


我想小鬼會喜歡這家飯店另外一個原因是這家飯店有遊戲室吧XD 

介紹一下小鬼最近的新偶像--魯夫(臭小子指定一定要放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