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台灣造成50萬觀眾旋風的「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今年再度移師臺北展出Part II,去年已經錯過一次的我當想起要前往參觀時展期已經接近尾聲,假日的排隊人潮竟然要等上3個小時(雖然平常我愛排隊,但這時間久到我實在沒耐心等),原以為今年又得錯過的我剛好賺到某天平日時間可以前往一睹究竟 

3D幻視藝術運動起源於60年代,藝術家們使用遠近法、陰影法、障眼法等各項繪畫技術,再配合燈光折射與源源不斷地創意,讓觀賞者的視覺與平衡感產生「錯覺」;融合了透視學、設計學、幾何學與心理學的藝術形式。畫展作品分為五大主題:腦力激盪、立體魔幻、森林探險、名畫KUSO及海底冒險,大膽、有創意的作品帶領觀眾走入幻視藝術世界中。可惜我家勳大爺今天心情不怎麼美麗,加上我和外婆在燈光昏暗下的爛拍照技術,照片不多就勉強看看囉!! 
臭小鬼的唯三照片,邱比特 

倒杯茶吧~(但小鬼不聽指示手沒到位

阿嬤不要偷拿人家的水果唷!!


乘坐魔毯到101頂端囉

灰姑娘的玻璃鞋

偷看小天使在看什麼書 

搭著大海龜去水中漫遊囉

大家看到的是兩位幽雅的女士還是骷顱頭咧

小心烏賊墨汁攻擊

釣到大魚了,臭小子快來幫阿母拉ㄚ

這是海............?????? 

盪鞦韆的姿勢還蠻累人的 

不要吃我

小猴子我可以偷吃你的冰淇淋嗎

鬥牛士

救命ㄚ

動物篇

That’s all~ 我個人覺得
這個展覽很有趣,如果觀眾很有創意(或是小鬼肯受控制),一定可以拍出很多精彩豐富的照片!! 但也因為這個展覽的特性是每幅畫作都要花時間擺pose拍照,難怪假日得大排長龍,如果以後還有這類的展覽一定要盡早去參觀或是選平常日,不然光排隊就很累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