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哪時開始流行起播復古卡通,北海小英雄、阿拉蕾(丁小雨)都是小時候看的卡通,過年期間電視不斷重複小威海盜村在劍湖山的廣告引起勳大爺的興趣,年後趁大家要補假的偽平日走一趟果真是對的決定,因為幾乎有點像包場玩啦,遊樂設施都不用等,重複玩到過癮XD

現在很多遊樂園都跟卡通主題綁在一起,九族文化村的航海王樂園、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等,這樣門票會賣得好一點嗎?我想是,至少我就是被主題給吸引過去的~但嚴格說...設施還是依舊,只有極少數硬是跟主題扯關係
授權場景


魔鏡迷宮,到處都是鏡子的大迷宮,驚奇迷幻令人目不暇給,還有北海小英雄的主角們不定時出現在身邊~在此鄭重呼籲大家,因為入內都是帶手套所以鏡子很乾淨,在迷宮裡千萬別奔跑,臭勳因為走了第二次自以為熟了,在接近出口處”蹦”的一大聲整個人撞上鏡子再大反彈,痛的哀哀大叫~


小威漂漂船

哈哈親子列車

維京舞台小威海盜STOMP秀

另外,海盜餐廳的餐點也硬跟主題扯上關係,也因此價位趁機大削一番

That’s all~ 其他的遊樂設施我想應該都是舊的吧~ 反正既來之又沒人就好好玩一番吧,這天勳也很配合甚麼都敢玩!!這天玩了不少刺激的設施,最令我驚訝的是這小子玩海盜船竟然敢搭最後一排,第一次爸爸陪著坐,第二次最後一排被坐走了勳還是硬去跟大哥哥大姊姊擠


玩天女散花也是假會,明明有親子座他偏偏要坐單人的~

迴旋磁場,身高120公分以下不能搭乘,勳剛好沾上邊管理員就放行.360度大寬幅擺盪盪的我都暈了~

淘氣Bee Bee

咕咕飛車(小型雲霄飛車)

飛天法寶(各式造型小飛機慢速旋轉)

百戰嚕啦啦,泡泡球池小孩都玩翻了

兒童蛙娃機(縮小版的擎天飛梭)


百戰嚕啦啦,好高的溜滑梯,溜下來一定很過癮~可惜大人只能走旁邊樓梯下來

其實包場玩遊樂園還蠻過癮的,有時候設施為你1-2人而開,好玩賴著不走也沒人趕...唯一可惜的是這次除了勳拔一人去闖了前陣子納豆和阿ken廣告的鬼屋外,其他刺激設施都沒能好好上去尖叫一番,勳~等你快快長高一起去挑戰喔!!

我記得劍湖山的摩天輪曾經也是全台最高?當車廂到達最高點時,一覽全園景致,嘉南平原盡收眼底,還蠻舒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