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勳老爺前幾天開始出現青蛙跳的姿勢,當時已經有爬爬的Fu,今天傍晚睡醒後,勳老爺離睡覺床墊有好一大段距離,本來以為勳老爺是用翻的翻過去,沒想到晚上老爺子就表演爬爬給媽咪看啦!
恭喜勳老爺賀喜勳老爺~您終於開竅啦,會爬爬之後可以更隨心所欲去你想去的地方喔!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勳爸到上海出差,雖然勳老爺每天晚上都會跟爸爸視訊,但小勳理應要先會叫媽媽才對ㄚ,每天跟他朝夕相處的人是媽咪我ㄟ~但......沒想到這兩天勳老爺ㄅㄚ不停...唉~聽得勳媽我真是傷心ㄚ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也好啦!等勳爸回來之後, 肚子餓~找爸爸!! 抱抱~找爸爸!! 把屎把尿~通通找爸爸!!! (哈,好酸的感覺)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家裡有個指揮棒,沒想到勳老爺一拿到指揮棒馬上很順手的把指揮棒拉長並開始指指點點起來,各位看倌覺得咱們家的小勳比較像勳教授還是勳大指揮家呢?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天氣好熱ㄚ~炎炎夏日來跟冰棒最消暑,再加上長牙的牙齦癢,這時候最需要一個冰涼固齒器來冰鎮冰鎮!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勳老爺長牙後什麼東西都愛啃,越硬的他老爺子越愛!昨天大家在吃玉米,看勳老爺對我們手上的食物超感興趣,再加上玉米是親戚種的沒噴灑農藥,才想說拿一小段讓老爺子磨磨牙,沒想到他竟然真的咬得動,而且吃得津津有味,不過勳媽在這裡自首,這樣直接給baby吃真的太危險,我以後不敢了,大家別罵我!(為什麼沒有馬上制止呢?因為看他實在吃得津津有味,想拍一段留念!大家不覺得看勳老爺吃好像很好吃嗎?)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名設計師"勳阿祖"的新裝發表會,赫然發現今夏最夯新裝--阿祖牌開檔褲,是不是很炫ㄚ?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媽媽說乖寶寶睡前要刷牙,勳勳好乖有認真刷牙喔!細菌壞蛋別找我...
勳老爺ㄚ~你的頭髮忘記"西逗"ㄏㄡ?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勳爸到上海出差一個月囉!小勳好想爸爸,只好把書裡的老師當成爸爸親,呵呵~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再次謝謝各位無名好伙伴們的支持,這份榮耀是屬於大家的~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還記得鴨鴨姊姊嗎?(小勳部落格10,000人次抓抓樂的得主),他又幫小勳設計了好多個可愛的滑鼠游標喔~謝謝鴨鴨姊姊喔!小勳愛你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小勳勳第四次的健檢,原本預約七月初滿九個月時才回診,但這陣子小勳有點便秘情形,再加上星期三撞倒鼻子想順便回診讓醫生看看有沒有大礙,所以就提前回診啦!一點都不令人意外的,勳老爺的身高體重果然還是通通都破表!
       身高:77.1cm;大於97百分位(比6個月+3.6cm)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蓁媽看勳老爺一直不想爬,特地送小勳跳跳球當抓抓樂禮物,最後成功了嗎?當然不可能啦~不過終於拍到傳說中的烏龜倒退嚕了!(今天健檢跟醫生討論勳老爺還不會爬的事情,醫生說會倒退嚕就是開始要爬了,不過依他的看法小勳要到11個月才會爬,所以呢~勳媽已經決定順其發展不強求勳老爺啦!)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勳老爺自從登上費雪王後,就決定編制一台馬車去幫他載可愛的小公主們!
可愛的小公主,我這台馬車很舒適寬敞喔!想試乘的趕快報名喔~ 終點一律在勳老爺家,載來恕不退還~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小勳的個性屬於小心謹慎型的,沒有十足的把握他老爺子是不會冒險的,怎麼說呢?詳情請看VCR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才開始教小勳電燈以及來來來,沒想到勳老爺學得這麼快~
勳老爺好棒喔!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看到小肉圓、小旭、蓁蓁一個個都會站了,好不容易終於盼到勳老爺站起來的一刻~
可是勳老爺到現在還不會爬ㄟ,老爺你該不會想跳過爬直接站吧?不行不行~小朋友要多爬爬刺激腦部發育!大家來教教勳老爺怎麼爬吧!玩具誘惑沒效,他只會倒退嚕離目標物越來越遠!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把MSN換成這張照片時,好多人都說勳老爺變瘦了!是這樣嗎?還是因為穿深色衣服的關係?亦或是前陣子忙著拜票灌票,勳媽都問了餵小勳喝ㄋㄟㄋㄟ?哈哈!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再次謝謝無名好伙伴們陪勳老爺打了這麼漂亮的一仗,不論是白天或是晚上都有許多隻默默的無名推手一點一滴的在幫勳老爺累積票數,尤其是最後的倒數之夜,大家萬眾一心,讓勳老爺能夠在955位小朋友當中脫穎而出,榮獲2008費雪王寶座! 勳媽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ㄚ~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投票活動終於圓滿結束啦!小勳勳這次能夠在955位小朋友中勝出,要謝謝各位戰友們一路來的支持與相挺,很開心和無名的好伙伴們打了這麼漂亮的一仗!大家辛苦了,今晚好好休息做個美夢喔~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昨天深夜,小勳勳一度站上"費雪王"~但有個疑似美國人大寶實力堅強,以超快速度灌票,使得小勳勳落居第二,且票數落後持續加大中!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