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個月超忙的,拍了好多勳老爺的生活點滴,可是沒時間po出來跟大家分享,只好以這篇近況報告說明吧!
20080921[11M2W3D]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勳老爺第五次的健檢,生長曲線還是和之前一樣,都超過97%...
       身高:83.4cm;大於97百分位(+6.3cm)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自從麗嬰房爬爬比賽失利後,勳媽一直想幫勳老爺雪恥,所以又報名了幾個比賽,不曉得有人參加嗎?有的話請話聲,到時候會場見喔...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唉呀呀呀呀~不知道是勳媽的溝通能力不好還是米拉不會做生意,昨晚詢問各位的意見後大部分同意包場,去電米拉得到的回覆竟然是......同時段已經有另一組10人的預約,所以不能包場了(蝦米~昨天下午才要我包場,傍晚不給蓁媽預約,晚上就跟我說該時段已經有另一組人預約,如果要包場要下午2點的場次)一整個傻眼唯一的好消息是他同意我再多預約8個位置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恭喜勳老爺度晬囉~來看看他今天吃了什麼?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親愛的小勳寶貝: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

報名了許久的麗嬰房運動會爬爬比賽終於到來啦!謝謝蓁媽一起幫我們報名,讓小勳、蓁蓁小旭小肉圓瑜兒同一個擂臺參加比賽(可惜勳老爺的跑道跟他們隔的有點遠...),特別感謝大佬爸單槍匹馬肩上背著媽媽包、左手抱著九公斤的大佬妹、右手扛著DV幫我們加油及攝影,我們這些比賽的爸爸媽媽們拍的影片不是搖搖晃晃就是加油喊叫聲太吵,想要安靜舒服的看全程比賽的請至大佬家...
今天為了比賽出動了大陣仗,除了勳爸勳媽外,還有勳外公、外婆、小表哥、小雞老師、大佬妹及大佬拔,在前往比賽會場的路上就先讓勳老爺養精蓄銳,比賽前還喝了一瓶ㄋㄟㄋㄟ,本以為萬事具備,結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怎麼有一大箱張君雅捏碎麵呢?還記得我曾經寫過一篇"小勳勳也要來欺負張君雅小妹妹"嗎?我把這篇文章參加了張君雅小妹妹部落客大串連活動,月初收到維力企劃部的通知文章得到最佳推薦文章(共20名),獎品是張君雅捏碎麵一箱,真的要謝謝汎姊姊(我一直覺得汎媽太年輕了根本就是汎姊姊)的幫忙,因為汎媽也得到第二名有捏碎麵,所以就不特別把捏碎麵跟妳分享囉!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勳媽不是牛仔,可是這陣子卻很忙,拖了好久沒上來跟大家報告勳老爺的近況,也比較少到各位家敲門,Sorry啦!
各位猜猜勳老爺在幹嘛?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和蓁媽約了水悟空,想帶小勳跟蓁蓁抓住夏天的尾巴玩水去(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勳媽想讓小勳搶先看蓁妹可愛的比基尼啦!),笨勳爸信誓旦旦說他知道自來水博物館在哪,到了目的地竟然是台灣電力公司>o<(就算水電本一家,可是也差太多吧!)害我們在大太陽下走了十幾分鐘才到達水悟空,好不容易到了水悟空...蓁媽咧?原來期間蓁媽已經撥了五六通電話,他覺得水鄉庭園比較適合小寶寶玩水,經過一波三折最後好不容易才到水鄉庭園...
一到達目的地,小勳迫不及待叫蓁妹趕快把外衣脫了,讓他瞧瞧超辣的比基尼泳裝(其實後面還發生小勳把蓁妹泳裝的帶子扯掉的事情,可惜沒拍到)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勳老爺這陣子開始學站,而且超愛站,不管睡覺前、睡醒後、甚至是半夜還會爬起來練習,看他摔了又站、站了又摔,這麼勤奮不懈的練習,真是太感人了...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還記得Tony哥哥嗎?排了好久終於等到小勳的Q版畫啦...各位看倌覺得像張君雅?花媽?陳菊?呵呵...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經剛剛電話詢問米拉,確定可以容納40位大人,目前大概還有5個名額,請大家踴躍報名喔~額滿為止!(還沒有報名的,看在20幾位可愛的寶寶再向你招手,你不心動嗎?)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