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6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美國村招牌可口可樂摩天輪!!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從沖繩回來2個月了,零食都已經吃光,遊記還沒寫完,最後再寫一篇沖繩食宿篇當結尾吧!!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沖繩的最後一天,只安排本島南部的文化王國․玉泉洞,其他時間就很自由啦,我可不想每次出國都要趕飛機XD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天颱風來攪局,一早風雨還蠻大的,就留在飯店游泳、趁雨勢空檔讓小人玩玩沙,還好老天賞臉,中午過後雨是間歇性的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群鳥跟班真是太可愛了!!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可以這麼近距離跟海豚賽跑機會難得吧~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殘波岬位在沖繩中部讀谷村,珊瑚礁斷涯絕壁連綿數公里,白色燈塔,碧海藍天,風景優美...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Okinawa三大名產~陽光、沙灘、比基尼裸男!!人在國外果真比較豪放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一群人埋頭在幹嘛咧?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端午三天連假
,一家三口又跟返鄉人潮搶購太魯閣號,~~~2個小時又5分鐘就到啦!!老人家都說過了端午才算真正的夏天,這話一點都沒錯,這三天熱到爆整個人都快被烤焦了,連小勳一回民宿就說他不要出門了,所以這三天雖然繞了很多景點,但很多都坐在車上走馬看花,一點都不想下車,哈哈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