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天前左手臂出現幾顆小疹子,一開始以為被蚊蟲叮咬所以沒特別在意,直到這一兩天,沿著左手神經節陸續冒出更多疹子,而且整隻手神經很痛,雖然我是新疆護士,不過我大概猜到可能得了帶狀皰疹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一群鳥跟班真是太可愛了!!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離開青青草原後,我們先回民宿休息,這次是提米麻幫大家訂的玩皮家族民宿,話說這民宿的老闆人很好,原訂六月住房因颱風來襲他也讓我們延到天荒地老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這次選了兩天都下島的航程,第一天到石垣島,第二天到那霸~扣除每天排隊等下船、日本入出境海關、租車還車、以及擔心被船放鴿子提早登船等種種因素,每天在島上的時間大概只有4個小時,一整個匆忙ㄚ~

5Y10M4W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哪時開始流行起播復古卡通,北海小英雄、阿拉蕾(丁小雨)都是小時候看的卡通,過年期間電視不斷重複小威海盜村在劍湖山的廣告引起勳大爺的興趣,年後趁大家要補假的偽平日走一趟果真是對的決定,因為幾乎有點像包場玩啦,遊樂設施都不用等,重複玩到過癮XD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裡記錄著勳爺的成長點滴,所以玫瑰阿姨來找碴這件事當然得記上一筆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趁暑假結束前安排了一趟小旅行,這次選擇搭乘郵輪感受不同的體驗(總是要試試看嘛~)

5Y10M4W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快塞不下的皇冠小推車及超豪華舒適的汽車安全座椅後,小勳勳的第三號寶座又入手啦!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勳老爺的長牙速度一直很快,本來想等一歲回診打預防針時再一起塗氟,後來發現住家附近有鼎鼎有名的"小哈佛兒童牙醫",打電話去問只要有牙齒就可以塗氟了,所以馬上預約帶小勳去塗氟...兒童牙醫跟一般牙醫有什麼不同呢?一進去的第一個印象是這根本就是個小型的兒童遊樂間,裡面玩具、書籍一堆,當然我們家的勳老爺還是只對書本有興趣...再來就是護士姊姊怎麼這麼多ㄚ?(少說有5-6個以上)後來才知道他們最大的任務就是幫忙抓小孩...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從昨天早上睡醒之後,發現大腿超級酸痛的,走路都快跛腳了~可是想了一整天就是想不起來為什麼會鐵腿?因為前天端午節我跟老公都在家裡打電動沒有趴趴走怎麼會這樣咧?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殘波岬位在沖繩中部讀谷村,珊瑚礁斷涯絕壁連綿數公里,白色燈塔,碧海藍天,風景優美...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還記得勳老爺八月底第一次塗氟哭得哭天搶地的嗎?好快喔,又過了三個多月了,因為第一次塗氟醫生說小勳牙齒有輕微脫鈣情形(清潔工作沒做徹底的關係),因此建議我三個月後再回診一次,所以今天又要回診啦!
小朋友的記憶力怎麼可以這麼好ㄚ?我們去的診所是在大樓的二樓,我們才一踏進大樓大廳小勳就開始唉唉叫了,好像知道等等又要發生恐怖的事情一樣...這一次再進診所,煥然一新ㄟ~診所重新裝潢,小朋友的遊戲區更大更舒適了,可惜今天一到就輪到我們看診所以沒拍到照片...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無名聚會百人趴的夢想在可愛的提米及提米拔、提米麻的號召下,終於在成大榕園實現了,看看這驚人的大合照(這還不是全部參加的人員喔~)真是辛苦主辦提米一家人了!!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偶們回來囉~大家有沒有想念勳哥呢?說到這次的旅遊要拜勳麻老闆之賜,前幾個月勳麻的工作突然變得很忙碌,6月工作告一段落某一天老闆突然問我今年暑假有沒有要出國?老闆都開口了怎麼可以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呢~(明明就是自己愛玩)為了趕在7月放暑假旅費大漲前出國,於是就在短短一星期內決定了這趟65夜的東京行!!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