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體不適更嚴重~刷牙嘔得好嚴重!

肚子不舒服的時間也越來越常~常常搞不清楚是肚子餓還是噁心還是...???(可愛的老公還會摸著我的肚子要寶寶乖乖的~不要讓我這麼不舒服,真體貼!)

最近也沒有什麼食慾~看到炸的、油的更是連碰都不想碰

還好到目前為止我最愛吃的水果還沒問題...不然真不知道要吃什麼...

昨天九點不到洗完澡就爬上床看電視,老公問我這麼早就要睡啦?我還回答他:沒有啦~我想躺著看電視

沒想到九點的整點新聞我聽沒幾則就已經陣亡啦~真是有夠豬的

不過這幾個假日至少我睡到自然醒都還是中午以前,還有機會吃到早餐呢~真奇怪?整個生理時鐘好像都亂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