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醫院看寶寶啦~真開心!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今天大部分的人都要補上班所以醫師看診速度很快...我們到醫院時已經過了預約號碼

先驗尿糖、尿蛋白...我一切正常

量體重竟然比未懷孕時胖了2-4公斤

腹部超音波看到寶寶,醫師說已經九週大了,胚胎2公分...

老公有看到心跳,但是我躺著再加上子宮有一點後傾看得不是很清楚,醫師一直要試著找到好位置讓我看清楚同時照一張清楚的照片送我,不過他說如果要更清楚就得壓得更大力所以他就做罷...



上次的抽血報告一切正常...預約了一個月後的門診,那時候13週要做透明帶檢查...

和寶寶的第二次約會就這樣結束啦!

番外篇:今天門診前面有一位媽媽來產檢,醫師照完超音波就跟她說要內診,一內診發現子宮頸已經開了兩指,醫師請他直接到三樓產房待產,還說今天下午就會生了...那個媽媽是一個人來看診,如果是我可能會嚇壞吧~家人都沒陪著我,而且就在無預警的狀況下就被通知住院準備待產~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