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跟老闆談事情時,有小小透露一下懷孕的消息

老闆問我什麼時候發現的,我很善意的騙他是過完年後,老闆還說"你竟然瞞了我這麼久"...害我只好尷尬的笑笑,說低調一點

為什麼不想這麼早讓老闆知道呢?因為老闆有個超不緊的大嘴巴

話說剛剛開完會老闆進來,就拿了一包號稱海底燕窩的中藥草給我,還很大聲的說"懷孕的,讓你補補身體..."  我同事在場ㄟ,害我當場傻眼,無言以對...

親愛的老闆,我懷孕你替我感到開心我很謝謝你,不過您也不用這麼大肆宣揚吧?我想下星期醫管所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會知道我懷孕的消息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