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幫寶寶添購了好幾件可愛的衣服,小朋友的衣服小小件的好可愛喔(其實女孩子的衣服更可愛,唔唔~)

回家秀給老公看之後老公也說可愛,我就跟老公說好想趕快把寶寶生出來幫他穿上可愛的衣服喔~

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寶寶的關係,昨天晚上竟然夢到可愛的寶寶誕生了,寶寶長得白白胖胖的很可愛喔~可是ㄚ...夢的主題竟然是我要餵他喝母奶寶寶怎樣都不肯喝,最後我只好放棄泡配方奶給他喝...這樣算做好夢還惡夢ㄚ?哈哈

家裡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小小朋友了,昨天大家看到小朋友的衣服都超開心的,尤其是我親愛的老母,看到新生兒小小件的衣服超興奮的,每件都說可愛,每件都想買,我還小小阻止了他一下,看他這麼興奮為了滿足他的購物慾,我看以後小朋友的衣服就由他包辦啦!哈哈~(可是親愛的老媽ㄚ~現在還不要太衝動喔...下星期產檢我還有10%的翻盤可能,哈哈...)

ps.老母會如此興奮的另一個原因是老闆問年輕美麗的水媽是要當阿媽還是當媽媽?老母聽了更是開心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