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太無聊迷上跑跑卡丁車,每天回家都會跑上好幾場...

所謂跑跑卡丁車的後遺症除了因為跑得太激動鍵盤按太大力害得我的手指頭很酸、鍵盤快壞掉之外...

昨天竟然發生一件超離譜事件~

話說昨天晚上在睡夢中夢到我正在賽車,就在激烈競賽中突然發現前方突然出現一大片蜘蛛網飄向我,超噁心的...理所當然我一定往旁邊閃躲嘛~就在這時候,老公突然被我的慘叫聲給吵醒,醒來之後更是嚇他一大跳,因為他發現我竟然掉到地上害他擔心的要命,頻頻問我有沒有摔傷,不過寶寶還是很有活力的踢著,應該是沒事啦...

不過就我的印象,我是看到蜘蛛網之後,場景變成我坐在床上看到一大片蜘蛛網被電風扇吹過來,我當然很害怕的往床下閃並且大叫老公,我記得那時候我應該是蹲在地上而不是摔下床,好怪~我也搞不太清楚...反正早上醒來沒有腰酸背痛表示我昨天應該沒摔到,只是怎麼會發生這麼好笑的事情ㄚ?害我昨天狂笑了好久之後才又入睡不過我想老公會很受不了吧~長這麼大了還會摔下床,而且還可以笑成這樣,說不定今天晚上他就把我趕到和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