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早上睡醒之後,發現大腿超級酸痛的,走路都快跛腳了~可是想了一整天就是想不起來為什麼會鐵腿?因為前天端午節我跟老公都在家裡打電動沒有趴趴走怎麼會這樣咧?

昨天晚上終於被我發現原因所在了...就是ㄚ~前天我親愛的老公在玩紙片瑪利歐,其中有個遊樂場遊戲是要考驗記憶力,要配對一樣花色的紙牌,聰明的老公就想到偷吃步方式,要我拿數位相機翻拍電視,這樣就不用傷腦力記憶了(很聰明吧?)於是我就這樣來回翻拍,跑到電視機前蹲著指配對的紙牌,終於30關都被我們破解啦!不過也就這樣造成我大腿乳酸堆積><

至於為什麼我昨天晚上會突然想到是這個原因呢?因為親愛的老公為了賺金幣買物品,又想再挑戰一次遊戲場,當我拿相機拍了第一張照片跑到電視前面蹲下時,就讓我發現原因啦雖然老公很內疚的幫我按摩消除酸痛,可是早上睡醒還是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