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來到30週了!也就是說大概再兩個月就可以跟寶寶見面啦,真期待...

最近寶寶的活力真是旺盛,每天都狂踢(往肚皮踢就可以看到他在蠕動,往內臟踢就害他媽媽頻尿),有時候從肚皮甚至還摸得到他的小手還小腳?(硬硬的骨頭)...真有趣!

最近大家看到我都會說"哇!肚子好大喔~幾個月了ㄚ",當我回答已經七個多月了,大家又會說"肚子怎麼這麼小?"這是什麼反應ㄚ?害我不知道我的肚子到底算大還是小...不過應該也不太重要啦,因為我確定我的寶寶是夠大的,這星期又要跟寶寶約會啦,希望他的頭圍不要再嚇到我跟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