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一次的產檢很快就到來,今天又和寶寶進行第九次約會

例行性檢查尿糖、尿蛋白都是陰性反應,血壓正常

體重比上次產檢+1.6kg(整個孕期已經胖了整整10kg了),腰圍約36.5吋(怎麼短短兩星期腰圍就大了1.5吋)

照超音波時終於記得問寶寶的體重了,醫師說寶寶已經超過2000公克囉,醫師看過寶寶的其他器官後,量一量頭圍,聽胎心音時很慎重仔細的端倪了老公一番,接著說"奇怪,爸爸的頭不大ㄚ",老公跟醫生說像媽媽大頭,醫生看了看我就沒說話了(奇怪ㄟ~大頭聰明ㄚ!)

問診時醫師已經沒再三叮嚀我少吃水果了,我想他也放棄了吧~他說寶寶發育一切正常,一切都非常好,兩個星期後在回診,然後就在我的病歷上寫上"大頭"兩個字

照寶寶這種速度發育下去,我想剖腹的機率應該很大,老公都要我豁出去飲食不用節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