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公跟我說昨天晚上我說了一大串夢話,他一聽就知道我在夢中享受購物趣,所以也不忍心打斷我的美夢...

他說他先聽到我說"買combi的",被我吵醒後又繼續聽到我說"價錢都標在上面了,很難再有折扣了"、"對了,我們還少一隻奶瓶"......為什麼老公會記得這麼清楚咧?因為自從某一次他聽到我說夢話後,就在床邊準備一本小筆記本跟筆,只要他聽到我說夢話就會很勤勞的起床做筆記,還說之後要幫我出一本夢語錄(是不是太閒了?)不過我強烈懷疑夢語錄裡的真實性,搞不好有些是老公自己作夢夢到的呢~

Anyway,從這幾次產檢看來,強烈預感我的預產期很可能提前到九月底,再加上懷孕後期肚子大起來的速度之驚人,幾乎越來越能感受到懷孕後期所有的不適,可能到九月我已經沒有體力去瘋狂採購了吧~所以咧!結論就是...
我要去血拼購物啦~開始要幫寶寶準備用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