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懷孕後期的產檢好像越沒有新鮮感,每次產檢幾乎都是例行性檢查,再加上寶寶太大超音波只能看到部分,不過每次產檢確認寶寶發育一切正常沒問題就是好消息~

今天的產檢尿糖、尿蛋白都是陰性反應,血壓正常

體重比上次產檢+1kg,腰圍約37吋(媽媽咪呀~真是可怕)

照超音波時醫生竟然跟我說頭圍很正常,我跟醫師說我現在才34週ㄟ~醫生說"喔~那大很多"(烏龍醫師,超音波明明顯示頭圍快39週大,他可能搞錯我的懷孕週期吧~)然後醫師笑笑的說"我看你飲食應該有努力控制ㄚ~隨便吃吧"(這是他也不看好嗎?)然後看看其他器官、量量胎心音一切正常...醫師扶我坐起來時說了一句"太太的頭也不小"

問診時醫生說等到38週時他會仔細幫我評估,到時候是自然產還剖腹產答案就會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