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搭電梯要到地下室開車,一進電梯突然有個女生跟我說"我猜你懷男生ㄏㄡ?",我笑笑的點點頭之後,他又接著說"嗯~應該七個月了吧?",當他知道我已經九個多月時,他很驚訝的說"怎麼可能肚子這麼小?"當電梯到了一樓她要出電梯時,又特地交代我"要多吃一點啦,肚子這麼小"然後才離開電梯...真是奇怪的路人ㄚ!

我覺得最近肚子灌氣球的速度真是驚人,而且肚子已經大到嚴重影響我的生活了,不管是企鵝走路、腰酸背痛、水腫...等等,各種不適的症狀都陸續出現,儘管如此我還是會努力忍住,寶寶一定要乖乖跟我配合,等吃完月餅再出來喔~

寶寶越來越好動,常跟老公玩抓迷藏鑽來鑽去,應該是個充滿活力的頑皮小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