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勳最近開始想學講話,每天都吱吱咂咂說個不停,但這跟勳外公的十萬元有什麼關係呢?

話說勳外公每天下班抱小勳都跟小勳說"叫阿公,十萬元"...為了賺這十萬元,勳媽我可是捨棄先教小勳叫爸爸媽媽而是拼了命的教小勳叫"阿公"...攏係為兜十萬摳啦!

今天下班在餵小勳吃副食品時,突然聽到小勳叫了兩聲"阿公、阿公",一開始我還沒反應過來以為小勳又再講火星話,可是越想越覺得這個發音怎麼那麼像"阿公、阿公"?我興奮的跟勳外公、勳外婆說小勳叫阿公ㄟ...沒想到勳外婆竟然說今天下午小勳跟勳外公躺在床上玩時,小勳突然翻身轉向勳外公,叫了三四聲"阿公"~

我的寶貝勳仔ㄚ~你怎麼這麼棒呢!從小就知道幫媽媽賺教育基金...媽媽真愛你

不過,勳外公好像沒有說十萬元是什麼幣值?是美金?是歐元?還是英鎊ㄚ?(千萬不要跟我說是印尼盾或盧幣喔~馬上叫小勳以後都不要叫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