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讓大家久等了!勳老師開課囉~
首先來看看勳老師跟小蛋助教的跳跳教學(大家邊看要邊跟著我一起喊"勳老師,teacher勳"...)

大家是不是都學會了?那勳老師要盡情的跳囉~

謝謝蓁媽精心的安排及聯絡,讓小勳認識了蓁蓁、小肉圓、小旭、Bullion、蛋哥、瑜寶貝跟妞妞妞弟,蓁媽辛苦你了,愛你喔

蛋哥,勳弟依約帶了黑人頭...                               你就是每天幫我上課的小蛋老師嗎?
 

小肉圓不要哭啦!我的黑人頭借你~(小肉圓以後想買新衣服直接跟媽咪說,不要故意偷尿尿把衣服弄濕,這樣會好冷)
 

蓁妹妹投懷送抱?no no no!                             阿媽蓁蓁不理我啦(其實是小勳抓蓁蓁的髮飾被阿媽打)
 
勳勳乖~不要哭,蓁蓁送你一個香吻!(以下影片被施了魔法,小旭跟旭媽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蓁蓁也帶黑人頭!                                             其實蓁蓁跟小旭不同心,想分飛~呵呵!
 

小勳比較喜歡瑜媽咪~呵呵!                            這個大拇哥不錯,我也要叫我媽媽買一個~
 
瑜姊姊我用黑人帽跟你換髮夾好不好?
 

今天竟然沒跟金光閃閃二人組合照到,有心結喔~
跟我搶蓁蓁的小旭                                             跟我搶樂樂的Bullion
 

妞弟,你的點心都被妞妞姊姊吃掉啦!下次勳哥再多帶一點喔~
 

活動照片看這裡
友台聯播...
蓁蓁
肉圓
小旭
Bullion
蛋哥
瑜寶貝
妞妞妞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