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小勳在幹嘛嗎?

沒錯,他在看他最愛的巧虎,可是怎麼會是這種反應呢?是想睡覺?發呆?沒興趣?勳媽做了一個小小實驗...
換一張他熟悉的DVD看...

一整個嗨喀!所以不是想睡覺...
再換回剛收到九月號的DVD又開始變專心了,可是如果擋住不讓他看呢?

這小子還會把我的手撥開,所以也不是沒興趣...
我發現小勳好像可以很專心的學習,如果平常他認真看起書來或玩喜歡的遊戲,他可以完全無視於旁人的存在而沈溺於自己的世界,所以我猜想小勳的反應是因為他很認真在看影片中的內容,因為九月號才收到第二天,對小勳來說內容都是新鮮物,所以要很認真很專心的研究研究
很少讓小勳看電視,可是自從上次索取了巧連智寶寶版體驗版讓小勳嘗試後,發現他超愛巧虎的,遊戲書就不用說了,愛看書的他會一翻再翻...DVD影片的每一首歌他都會隨著音樂搖擺、跳舞,有時候還會ㄋㄢㄋㄢ好像要一起唱歌似的,而且他也會模仿影片中所教的動作,拍手、握拳等...

不過,我覺得巧虎DVD對我來說最大的功用就是讓小勳安靜下來大便,哈哈!(這樣好像完全貶低了巧連智的價值)小勳從前陣子便秘後,我就養成讓他每天洗澡前固定嗯臭臭的習慣,20分鐘的影片剛好可以讓他看喜歡的巧虎又可以把安靜的把臭臭嗯出來,真是 一兼二顧ㄚ!
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影片中小勳勳沒穿褲褲了,因為他剛嗯完臭臭,哈哈!(誰可以教我怎麼在影片中打馬賽克?我只會用很笨的方法在影片中貼上圖片而已)
ps.我忍不住一定要出賣一下勳爸~
    話說前天在看巧虎DVD時,勳爸突然大叫"巧虎爸爸怎麼會是老虎?" 我說不然呢? 結果...
    原來我們天才的勳爸一直把巧虎當成是貓咪...
    這位天兵爸爸,貓咪為什麼要叫巧"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