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機會帶小勳出國玩,不過帶小人出門總是會怕怕的,不知道小人搭飛機會不會不適應?小人會不會歡?所以...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先從距離近一點、時間短一點、自由行開始出發,想來想去,就香港啦!本來這次不會這麼快成行,某一天知道麥麻要帶小麥回香港跟麥拔一起過聖誕節,擇期不如撞日,就是這天啦~所以硬是要當跟屁蟲和小麥去香港玩。
一到機場小勳就熱情的跟小麥打招呼,可是麥姊姊超酷的面無表情,我都很怕勳弟弟的熱情會把小麥嚇到,那接下來的三天就糗了...
小麥姊姊你好,我是小勳,接下來這三天我們要一起去香港投投喔! 

來嘛~抱一下,不要害羞啦! 

還記得小勳很喜歡HINET廣告那顆蕃茄頭嗎?第二行廈竟然坐著這麼一個人,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哪個人戴了這麼大一個頭套...  

勳心裡os.怎麼會有人的頭會比我大頭勳的頭大咧?  

因為小勳是小朋友,所以我們走禮遇通關的,第一次出國不用排隊ㄟ! 

出國那麼多次,沒生小孩之前都不知道機場的育嬰室這麼可愛  


候機時小勳就在hello kitty兒童遊戲區溜滑梯 

   

登機囉~小勳的第一張登機證是NO SEAT!!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搭飛機,小勳因為好奇而超興奮的,早該睡覺了他還是硬ㄍ一ㄥ著,不過還好他沒因為壓力耳朵不適而哭鬧,整段飛行都很順利,看來可以再往更遠的地方飛了

抵達香港後我們就和小麥先短暫分離,小麥要找麥拔共享天倫樂,而我們就往迪士尼樂園出發,這機場快線還要價不便宜ㄚ!短短12分鐘竟然要價60元港幣,而在這時勳老爺也終於睡著了


未完待續~(我寫不完啦!看來要分段慢慢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