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
小勳勳祝各位新年快樂,未來這一年諸事如意、平安順心喔!
另外,大家別忘了在1/21前,每天都要記得投張君雅小勳勳一票,多謝支持!
小勳勳愛你們喔


這幾天真是冷到爆,把勳爺關在家裡,勳爺閒得發慌,竟然自己玩起四腳走路...

我說勳老爺ㄚ~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累?你是怕自己不夠聰明又再多爬爬嗎?
晚上洗完澡,勳麻發現一件大事...房間有小偷...

而且小偷在翻箱倒櫃...

快落跑~等等被發現

慘了!門怎麼鎖起來了?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既然出不去...拔拔,我沒有偷東西,我很乖在讀書喔!

大家看看我"翻"書的功力有沒有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