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勳爺看到哈魯將就像看到心中的女神般,完全被電到了,眼睛緊盯著哈魯將,完全無視於他人的存在

ㄚ麻:勳爺,我們家ㄚㄚ也很可愛ㄟ,要不要考慮一下?

ㄚㄚ:勳爺,我吹泡泡給你玩...

ㄚ麻:勳爺,你也看ㄚㄚ一眼嘛

看到沒,勳爺的眼睛就跟著哈魯將移動,勳爺眼裡容不下其他人...就連哈魯將跑回去找麻麻,筑筑穿著露背裝來勾引勳爺,勳爺還是完全無動於衷,眼睛直盯著哈魯將的位置

勳爺:哈魯將姊姊,我們來玩球球

勳爺假借玩球名義竟然牽起哈魯將的小手

難得勳爺肯乖乖站好,安靜的跟其他人合照還笑得這麼開心,哈魯將的魅力真大

勳爺北中南東四場慶功抱抱會終於在最後一站找到了他的Miss Right,勳爺熱情的抱起小姊姊

勳爺:哈魯將姊姊,就是你了,跟我走吧...

這時
,筑筑殺過來了

筑筑:說,你有什麼魅力,連我露背勳爺都看不肯看我一眼
哈魯將:我。。。我。。。我。。。

勳爺:不用跟他說那麼多,跟我走就對了
大佬也不是省油的燈,知道要討救兵

大佬:阿嬤,你們家小勳背著我去把洋妞啦!!
阿嬤:沒關係啦~阿嬤疼你...

大佬見阿嬤不能幫他出氣,很聰明的跑去跟公公告狀

大佬:勳拔,你看你們小勳啦~

勳拔:小勳,你過來!!你怎麼可以對不起大佬咧~快跟他道歉
勳爺:對不起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勳拔:去跟大佬和親家公道歉

勳爺:哉系ㄚ,這次一定會被我岳父大人海扁

勳爺:岳父大人,我錯了,我只是一時迷惘,相信你也曾經年少輕狂...

這時不捨的大佬話聲了

大佬:再原諒他一次吧!!
 

大佬: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勳爺:是是是~老婆大人說的是...大夥兒繼續聊天,看看這場面,真是聲勢浩大ㄚ...
 

直到天黑由一群北部幫的在送客,為什麼咧??哈哈~因為我們要續攤吃40年的老店--小豪州



小豪州有多好吃咧?
看勳爺笑得這麼開心

提米吃到扮鬼臉,米滷蛋還戀戀不望桌上的佳餚

最最最誇張的是,我們這桌已經吃飽收工了,才發現茹拔桌上還有滿滿的火鍋料...大夥兒等茹拔享用美食之際,竟然爬起樓梯來...看看這一排人是在做什麼ㄚ?
 
謝謝提米一家,辦活動已經很辛苦了,晚上還帶我們一行人去打牙祭,有機會北上一定要記得CALL我們喔~北部鐵咖一定奉陪到底...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