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週要到清境農場騎羊咩咩的,可惜鋒面報到被迫清境行延期到7/11-12(有沒有人要跟的ㄚ?)下雨天出門又不能玩得盡興,所以就跟寶喀喀約了一起到環球愛樂園玩~

這是勳麻第一次到環球購物中心ㄟ,我們提早到先去咖哩匠覓食,前幾次吃了咖哩匠對它的評價很不錯,不過今天這家餐廳的服務真是令人不敢領教,上菜速度慢不說,還上錯菜,甚至有些餐點還漏了,難怪吃到一半就聽到隔壁桌破口大罵小姐,我已經吃飽半個小時了,飲料還沒上,你們一直倒水是怎樣?”

勳麻點的咖哩海鮮烏龍拌麵

勳拔的歐品牛肉咖哩

這一天睡醒我就跟小勳說要帶他到愛樂園玩,他老爺子苦開心的一直期待著,中午帶他去睡午覺ㄍ一ㄥ了兩個多小時還捨不得睡,終於在車上不敵睡魔陣亡了,剛好讓我跟勳拔可以好好享受午餐,在快離開餐廳前小勳被隔壁桌的小哥哥吵醒了,一睡醒就笑瞇瞇真可愛

假日的愛樂園還真是多人,小勳迫不及待一心想往裡面衝

今天一起出遊的成員有

大佬&大佬拔&大佬麻

小麥&麥麻

小恩&恩麻



J.J.&J.J.

茹茹&葦弟&茹拔茹麻(因為茹拔一家比較早到,茹茹進去玩一會兒看到隔壁大小孩的體能遊戲就吵著要過去,後來又睡著,所以只有在茹茹一家離開前看到一眼害羞的茹茹)
 
(
這海綿寶寶的身影很引人注目,而且茹拔到處拍小孩,如果我沒聽錯,我聽到有麻麻來找茹拔幫他寶寶拍照,茹拔說他是幫朋友的小孩拍照,害得那個麻麻直跟茹拔道歉,他以為茹拔是愛樂園裡的攝影師...)

彤彤&彤麻(為什麼彤彤沒特寫呢?我們家天兵勳拔以為彤彤是路人,直到看見彤麻跟大夥兒在聊天才偷偷跑來問我他們是誰?所以沒有彤彤的照片,歹勢ㄋㄟ~下次一定叫勳拔多幫你拍一點)

最後就是我們家的勳爺囉~

一路看下來大家有沒有覺得哪裡特別?沒錯,今天真的是爆米花吃很大,恩麻買了兩桶爆米花請大家吃,不管大人小孩都吃得津津有味 

尤其是我們家的小勳,一直很不客氣的跑去去找大佬麻拿,到最後要離開了還是抱著爆米花桶沿路吃

最後甚至還用倒的,我說小勳ㄚ~爆米花是有這麼好吃嗎? 看你吃得滿嘴都是,媽咪已經幫你訂了卡滋卡滋了

~我好像離題了拉回正題,這間愛樂園跟前幾次去過的設施差不多,小勳最愛的還是魔法氣球屋,一到愛樂園就直往氣球屋衝 

其次就是瀑布溜滑梯 

最後在球球游泳池玩high,差點抓不出來 

這次看到的新設施有環遊世界&椰子島 

胖嘟嘟的饅頭(大佬本來在這裡玩得很開心,後來突然失去平衡,原來是...) 

很喜歡這樣的小型聚會,大人聊得開心小孩也玩得開心... 

番外篇:最近已經金盆洗手收斂不少的小勳,遇到正妹竟然又開始把起馬子了,而且我發現我兒子眼光還不錯,每次把的妹都很可愛... 

離開愛樂園已經五點多,肚子也餓了,大家約一約一起去吃瓦城,又是滿滿一桌豐盛的晚餐(哈哈,這餐點還是只有我們家獨家擁有,真的要給勳拔拍手啦!!)

好吃嗎?讓勳大爺來告訴你~

跟勳拔熟一點的人應該都知道勳拔的興趣就是"夾娃娃",附上一張讓勳拔殘念的照片...

娃娃卡在洞口,勳拔拿相機拍照時小勳按下了按鈕,所以這隻猴子嚴格算起來是小勳夾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