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四夜悠閒的關島之旅結束囉!!過得太悠哉的後果就是一家三口變成黑人啦~再加上這次專屬攝影師勳拔認真的拍了上千張照片,整理起來真是痛苦...(勳麻快速掃瞄一輪,竟然沒有養眼的比基尼辣妹ㄟ,我想勳拔都存在他腦子的記憶體了吧!!)
言歸正傳,來上一下地理課吧!!關島在哪裡呢?(其實是勳麻地理不好,一直到我出發前一刻我都還搞不清楚關島在哪)關島是美國最西邊的屬地,位於台灣東南東方亞熱帶島嶼,總面積為台北市的兩倍大
目前國內僅有華航直飛關島,每週兩個航班對飛,不是二去日回(64)就是六去三回(53),由台北直飛關島航程只需三個半小時,但班機時刻之爛,另人傻眼...

--去程搭晚上10:00的班機,飛到關島約凌晨4:00(關島和臺灣有2小時時差)

--回程搭凌晨5:30的班機,回到臺灣約早上7:30

所以第一天勳麻和勳拔還是很認真的上班,待下班後才回家帶小勳一起往機場出發...
還記得小勳小時候就特別愛Hinet光世代廣告?既然來到第二航廈一定得找”Super Key”合照一下,雖然第三次看到這顆蕃茄頭,但小勳還是超感興趣的...

小勳:你的頭怎麼比我還大小勳:借我玩一下你的電腦喔!!

現在正好在辦聽奧,一進機場就看到很多文宣品,當然叫小勳也來享受一下臺灣人的驕傲,站一下金牌領獎台吧!!


飛美國要提早三小時辦理
check in手續,離登機時間還早,就讓勳爺到遊樂區消耗體力等等上飛機好睡覺...

果真
,勳麻的計謀算得好,登機後飛機都還沒起飛勳爺就已經去夢周公了...
 一到關島機場,接機人員就幫小勳戴上了糖果歡迎花圈”...

小勳在機場就忍不住拆來吃了(圖中的阿姨是勳麻的學妹,被我找來幫忙帶小孩的...)
 
出機場天還是暗的,不過關島一向四季氣候宜人很少下雨的天氣,竟然就讓我們遇到下雨天,只能說我們運氣太好了... 

一大清早加上機上睡得不好,大夥兒打道回飯店check in,直接補眠睡到中午再出發囉~這趟我們住在FIESTA(悅泰飯店),堪稱五星級飯店,但是...
看到沒...一進到房間就被到處飛得小飛蟲嚇得想打退堂鼓,心想這是什麼鳥地方ㄚ?打電話跟櫃臺反應後,才知道原來這種小蟲是下雨天才會飛出來,後來請服務生上來噴水小蟲就死掉了...這下總算可以好好補眠囉!!  

睡醒後窗簾打開,房間看出去的view還真不賴,只可惜天氣陰陰的不然拍起來更讚...

今天旅行社送半天市區觀光以及查莫洛文化夜市接送,下一篇我們就要去逛市區及吃夜市烤肉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