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2歲小惡魔來報到,邀請了幾個朋友來家裡慶生...其實一開始不想辦生日會的,可是參加過很多次生日趴的小勳似乎瞭解生日趴的好玩,就在一個月前我跟勳拔討論是不是就不要辦了?沒想到勳拔問小勳:”你想不想要有生日派對?生日派對好玩嗎?”小勳馬上開心的回答:”!!好玩~”就這樣,有了這一場慶生會!!

大家都說2歲是惡魔期,勳麻這一天終於深深體會到了,其實最近有開始感覺小勳的惡魔角漸漸長出來了,沒想到就在他生日的這一天,他壞到極致,似乎是要昭告天下嘿嘿嘿~天使化身惡魔囉!!以前乖乖聽話的小勳不見啦...”

怎麼壞法呢?可能也因為沒睡飽,加上惡魔赴身,一整個下午歡必罷,一不順他的意就哭,而且佔有欲超強,只要是他的東西都不准別人碰...


也因此
,勳拔整個下午都懶得拿起相機,記憶卡裡只有五十幾張照片,!!(我說勳拔,涵涵生日會你拍了四五百張,你兒子生日你只拍了區區五十張><”)勳麻我可是滿心期待今天的生日派對ㄟ,雖然颱風來攪局(還好風雨不大),可是我希望讓參加的寶寶都玩得開心呢!!

謝謝今天捧場的寶寶們

金身翔翔最近都不讓人拍照,看到相機就跑


涵涵帶了零錢包
,問他要不要買一根棒棒糖給小勳當生日禮物,涵涵竟然說她不可以吃糖果,會蛀牙!


展展
--今天這個場子似乎是展展的主場,又是幫忙拆禮物,又是玩得最開心的一位,亞媽,展展下次的生日會我贊助場地啦!!(展展的照片從缺)

氣質小公主大佬,大佬今天是以女主人自居,表現得超有氣質的,很秀氣的乖乖坐著吃東西,還會拿薯條餵勳哥

抱病參加的小麥,謝謝你們的捧場喔!!只是小麥怎麼變成小白兔了?


好久不見的小恩
,勳麻覺得你越來越懂事長大了不少,還問大佬拔為什麼要打大佬?好羨慕冷靜聽話的小恩喔,我兒子什麼時候能擺脫小惡魔咧?


黏人功力不減的米滷蛋跟小勳一直不對盤
,米滷蛋看到小勳會嚇得像小媳婦,小勳也特別不喜歡跟米滷蛋分享他的東西


還有茹拔
,因為茹茹跟葦弟身體不太舒服,茹拔還是很有義氣的單槍匹馬來送給小勳祝福,謝謝喔!!

因為小勳喜歡迪士尼的玩偶,原本把主題訂為迪士尼生日派對,邀請參加的寶寶身上要有迪士尼相關裝扮,不過我發現好像只有茹拔別了一個小別針吧~


小勳常說他自己是
林米奇”,所以就把他裝扮成米奇,只可惜米奇臉臭臭的!!


切蛋糕時發生了兩件烏龍事件
,一是蛋糕店竟然沒附蠟燭(@#$%^&*),再來當一切都就緒政要唱生日快樂歌時,這時勳哥灑了一大泡尿,只好中場休息先等勳老爺換褲子(換褲子的時候小勳還一直跟我說他要Happy Birthday)

沒吹蠟燭就忘了許願,勳麻可以幫你補許願嗎?希望你的惡魔期可以短一點,或是不要把惡魔精神發揮得那麼淋漓盡致嘛!!


拆禮物的時候終於看到小勳笑了
,不過拆一個禮物就花了十幾分鐘,還好有小麥姊姊的幫忙

一群小朋友被新玩具吸引住

好怪,小勳平常玩鍵盤很正常,玩這個新玩意兒竟然是扳開小指頭按鍵盤??

小勳今天走到哪都要拿一堆氣球,好像賣氣球的商人喔


不過小勳開心就好
,不枉一大早我跟勳拔就開車去台北載了滿滿一車的氣球回來


這個
2本來是要留給準備加入兩歲惡魔俱樂部的人再利用的,可是被翔翔挑走啦!!

謝謝大家今天風雨無阻的來捧場,帶給小勳很棒的回憶!!希望今天的招待各位都滿意(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碎碎唸一下,大家怎麼都這麼小鳥胃ㄚ?剩了一大堆點心,而且我特地從台中宅配上來的瑪露蓮嫩仙草竟然沒捧場,真可惜!!)


雖然小惡魔勳有時令人想痛扁,不過還是有可愛的一面啦,像晚上他就跟我說勳哥今天玩得很開心,生日趴好玩!!”,聽到這句話一切都值得啦!!


看到文章的冰友請別忘了給小勳留段祝福的話吧~謝謝!!

延伸閱讀:
麥麻--小勳生日會
亞麻--小勳生日趴
米滷蛋麻--小勳兩歲生日會
茹拔--小勳 2up↑ 
大佬拔--小勳二歲生日趴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