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ㄤㄤ小人國~ㄤㄤㄤ小人國~」廣告三不五時就ㄤㄤㄤ的唱著,小勳每每聽到就會說要去小人國找A,勳舅的女朋友73年次可以免費入園,從暑假一開始勳舅就答應要帶小勳去小人國,不過因為阿姨畢業沒多久就找到工作,一拖再拖這一天勳舅終於實現了他的承諾,本想把小勳丟給他們兩個帶就好,沒想到一上車小勳就吵著要找媽媽了,所以我只好帶著小勳一起去當大小燈泡(勳拔太虛了,前一天去動物園加烤肉竟然把他給操到了)

雖然年初時小勳曾到過小人國,可是那時小勳還小又只認識A,所以印象沒那麼深刻,這次胖虎、小夫、靜香等每個都認識,所以這一次他玩得超開心,每晚睡前都會津津回味一番~

小人國真的很奸詐,入園後要先經過販賣部,小勳就被這可愛的爆米花桶吸引住了(一桶199大洋,續壺好像69!!),全程小勳都緊緊抱著爆米花桶~

要搭遊園小火車要先經迷你臺灣區,可是小勳一心就只想去找A,根本無心看模型,連拍照都草草敷衍了事~
桃園機場


想想小勳這麼大了還沒去過中正紀念堂ㄟ

前進總統府很開心喔

小人國很跟得上時代,高鐵也建好了


為了讓小勳把腳步緩下來
,只好叫他幫忙找模型裡的A夢在哪?他可是很認真在找...
小勳:A夢在那裡啦~那裡啦~



突然
,小勳遠遠看到大A,也等不及舅舅阿姨要拍照,拉著我直往前衝,又是抱A,又是跟大雄握握手,又是牽靜香的,因為今天天氣不佳遊客不多,也因此他可以一直去找那些模型(有沒有發現他連走路都要背著爆米花桶?)




離哆啦A夢歌舞秀還有一點時間,本想說帶他去坐坐迷你摩天輪,一進包廂還好,
轉ㄚ轉的,轉到最高他老爺子竟然掙脫想跳車,後來索性放聲大哭,工作人員只好在轉了兩圈後先暫停讓我們下車


上一次小勳玩歡樂嘟嘟車玩得很開心
,這次也一樣...


歌舞秀開演的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提早去佔了第一排的座位
,沒想到這時候小勳想睡了,一坐下來就跟我說「弟弟怕怕...不要看...要回家!!」這也太掃興了吧!!!還好在我半哄帶騙下,我們還是把整齣歌舞秀看完(小勳看到我們在看他就會躲在我懷裡說怕怕,不過當人沒注意時他就會把目光轉向舞台,明明就愛看得很)


謝謝舅舅用顫抖的手幫我錄影

本以為看完秀小勳會馬上睡著,可能是睡魔被趕走了,看完秀之後他精神反而更好了,所以又跑去和大雄靜香握握手~我兒真的長大了,之前看到真人扮的玩偶都會嚇得嚎啕大哭,這次不僅沒哭,還笑瞇瞇主動跟大雄靜香打招呼和握手


連換舅舅跟阿姨拍照他也捨不得離開
,直盯著大雄傻笑


大雄與綠之巨人傳好像是新電影吧


最後回到了哆啦A夢故事館,小勳一進門就被會說話的哆啦A夢給看傻了

靜香的房間

小夫果然是好野人

大雄的房間

上一次小勳被胖虎嚇得罵罵號,這次認識不怕了


故事館的模型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質感一整個優

好豐盛的晚餐,看了都肚子餓

連小勳都覺得胖虎的歌聲震耳欲聾


,怎麼又繞回來了?因為小勳一直對門口會說話的哆啦A夢感興趣,所以出口後小勳又直接跑進入口,因此又繞了一圈故事館

原本擔心該不會就這樣陷入無止境的迴圈裡吧!?還好聰明的舅舅跟小勳說要帶他去樓下買哆啦A夢的水槍風扇和Bubble他才肯離開,經過大肆採買一番小勳才依依不捨離開小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